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合肥 40多名传销老总聚会被一锅端

发布: 2014-04-02 09:22: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徽网  

   3月31日晚,外地一传销组织在合肥马鞍山路一家饭店庆祝14名骨干成员荣升“ 老总”,被合肥警方一网打尽,43 名“老总”全部被擒。
 
  传销组织浮出水面
  据警方介绍,12 天前,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经侦大队在日常走访摸排中发现,一伙来自湖北、广东、广西、河南、福建等省(自治区)的人可能在合肥市从事传销活动,他们分散居住在蜀山、包河、庐阳等多个区域。获此信息后,合肥警方立即抽调警力,通过11 天的秘密侦查,基本掌握了这个传销组织的体系架构及人员组成。
  “尤其是几名主要负责人(即‘老总’),他们主要来自湖北省崇阳县。”就在合肥警方对此事展开调查时,湖北省崇阳县警方反馈信息称,这些传销人员长年在外从事传销活动,在当地影响极坏。“他们所欺骗的人,基本都是自己的亲戚、朋友、同学、同事和战友。那些加入传销组织的人的家属都非常气愤,但没有办法将亲人劝回来,纷纷向当地警方举报。”
 
  警方掌握聚会情报
  3 月30 日晚上11 时左右,蜀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获取一条重要线索,该传销组织中一名分管财务及人事的“老总”彭某某(女,32岁,湖北省崇阳县人)将于3 月31 日晚乘飞机飞往北京。当天晚上,该传销组织中42 名“老总”将在马鞍山路一家酒店聚会,庆祝14 名骨干成员荣升“老总”,并欢送其中17名“老总”次日集体前往北京旅游考察。掌握这一重要情况后,警方决定“收网”。经过精心部署后,专门安排数名侦查员秘密前往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对彭某某实施抓捕。前天傍晚6 点50 分左右,民警将正在安检、准备登机的彭某某当场擒获后,早已埋伏在酒店附近的侦查员冲进传销“老总”聚会的包厢,将包厢内42 名成员悉数控制。
 
  在合肥活动了半年
  经连夜审讯,该团伙成员交代说,他们从去年10 月份悄悄潜入合肥,分散在市区不同的小区,从事“资本运作”、“连锁经营”等名目的传销活动。其中一名“老总”被抓后坦言,资本运作也好,连锁经营也罢,其实就是骗,骗家人、骗朋友、骗同学来合肥“考察”后,采取造梦、承诺、列名单、邀约、讲工作、跟进、检查学习工作进度、复制等八步骤,一步步将亲朋好友拖进传销陷阱中。“骗的人越多,我们升得越快,得到的收入也就越多。”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合肥传销聚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