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产品获“第五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

发布: 2014-04-02 08:50: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
 
  2014年3月30日,中国保健品协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第五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暨第五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活动表彰大会》,宝健牌辅酶Q10软胶囊、宝健牌初乳胶囊喜获“第五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
  在贯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严打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的社会环境大背景下,该活动得到各界关注,在经过360万消费者投票和专家组评审后:宝健牌产品名列前茅。
  在政府、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严格监督下,宝健牌产品能够获得此殊荣,是宝健十八年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的体现。宝健始终如一地保持产品与服务的优良品质、尊重与保障消费者的最大化价值,又成为了构建企业发展的坚固基石。十八年来,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经营发展的良性循环下,宝健产品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此次参与投票的众多社会公众,就是宝健产品品质优良的见证人,从另一个侧面也说明了宝健产品具有极大的市场拓展空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