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赞助第五届青少年舞蹈赛 获颁贡献奖

发布: 2014-03-31 09:51: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4年3月29日,第五届“富迪杯”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七届广东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在广州市番禺区英东体育馆盛大开幕,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席谢昌晶,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综合部长、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秘书长郑凤玲,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业务部副部长、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务秘书长钱建国,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杜松涛先生等领导以及多家知名媒体出席仪式。
 
\
富迪营销副总裁杜松涛现场致辞,代表富迪领航人陈怀德先生对大赛表示祝贺
 
  杜松涛先生受邀出席了该体育舞蹈大赛的开幕式。开幕式上,杜松涛先生代表富迪在现场致辞中说到:“我很幸运受邀出席本次舞蹈大赛,这是一个规格很高的赛事。富迪的领航人陈怀德先生是连续多年的‘中国十大慈善家’,作为广东本土人,他一直关心着这项赛事,并一再叮嘱我们做好本次赛事的协办工作。现在,我代表陈怀德先生,代表富迪公司预祝本次体育舞蹈大赛圆满举行,祝愿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成绩、赛出风采。”作为该赛事的唯一赞助单位,富迪获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颁发的“热心支持广东省体育舞蹈事业发展”证书和“贡献奖”奖牌,以兹感谢。
  
\
杜松涛先生接受谢昌晶先生颁发的荣誉证书
 
\
杜松涛先生接受谢昌晶先生颁发的荣誉奖牌
 
  在被现场记者问及“为什么富迪会在多年来一直赞助此项比赛”时,杜松涛先生表示,担负社会责任,实现企业责任,尽企业最大的能力扶持社会正面力量是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一向坚守的信念。多年来,富迪一直秉承“大爱无边,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文化理念,坚持“专注绿色生活”的使命,在创造利润、对股东利益负责的同时,也承担着对员工、对社会和环境的社会责任。人活着,不能够只是为了自己生活幸福,还要对这个社会尽点责任,作为企业公民也一样。而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不仅是企业无形的财富,是叠加的资产,是发展质量的表征,也是真正实力的体现。
  据悉,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和广东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是属于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和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联合举办的省一级三大赛事之一,旨在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推动我省体育舞蹈群众运动的普及与提高、加强对我省青少年体育舞蹈后备力量的培养。以各俱乐部为代表队参与的省俱乐部联赛事,其特点是更具有群众性和广泛性。
  参加这次比赛的选手年龄最小的只有五、六岁,最大的65岁,考虑到与国家和国际接轨,所以除了往年的组别外,各年龄段的A组都与全国锦标赛接轨,还提高了少儿各组别跳规定牌赛的级别;另外各年龄段的新人组,保持了广东从群众体育出发的一些设项,如:女子单人组、女子双人组(还增加了允许两个女子同跳女步),多数的组别在原年龄段上所设的金、银、铜牌的级别都有所升级,而且在舞种上也有所增加。此次比赛的举办,必然对我国青少年体育舞蹈运动和各俱乐部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在比赛现场,拉丁、伦巴、恰恰、华尔兹、探戈等不同风格舞种的音乐或温婉多情、或狂野奔放,选手们徜徉其中,优雅又极富力量感的身姿,令人为之陶醉。只见拉丁舞刚劲有力,动作干净利落,加上现场的灯光效应,真的将拉丁舞的特点表现的恰到好处;华尔兹形如流水、连绵不断,其魅力被演绎得淋漓尽致;探戈舞那轻快的舞曲,曼妙的身姿,时而嬉戏,时而碰撞。选手们精湛的舞艺真的让人赞叹不已,观众都不知不觉地沉醉于舞蹈带来的身体欢畅和精神享受中。
 
\
选手们曼妙的身姿吸引着观众的眼光
 
  富迪公司连续多年赞助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的协办单位之一,正体现着陈怀德先生和富迪对青少年发展的关怀、对体育舞蹈事业在中国发展的支持、对提高国民综合素质的配合,真正做到关心社会、回馈社会、致力社会,与国家和社会共同发展,一起迈向更辉煌的将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