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董事长李金元莅临尼日利亚分公司战略发布会

发布: 2014-03-28 14:11: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4年3月25日,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莅临尼日利亚EKO酒店会议中心,在100多位经销商的热切期盼中出席了“2014年非洲区尼日利亚分公司业务启动大会”战略发布会。会场中座无虚席,经销商们纷纷起立鼓掌欢迎李金元董事长的到来。
  李金元先生在战略发布会上讲到了未来三年天狮在非洲市场的发展战略,要求经销商们做到上下统一思想,人人参与,将发展战略听真记牢,纳入各自的行动计划,并制定严格的时间节点以及完成目标,要把目标分解并逐层传达落实到位,要以老板的心态经营。
  会议的最后,经销商们纷纷向李金元董事长敬献礼物,并保证一定贯彻落实董事长的工作指引,在2014年以更好的业绩再创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