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品牌广告携手央视《天气预报》

发布: 2014-03-28 14:07:56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3月起,无限极产品品牌广告亮相央视综合频道(央视1套)及央视新闻频道(央视13套)的新闻联播后的《天气预报》时段!《天气预报》节目是央视综合频道收视率最高的栏目之一。
  4月,在西安和上海地区的天气预报时,将会出现无限极产品品牌广告画面(详细信息请见下方排期表)。央视权威频道广告亮相,聚焦高收视时段投放广告,树立品牌影响力、公信力!
  此外,公司在2014年将持续利用各种媒体,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不断创新地传播"无限极=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的信息。
  ●《健康之路》三网联动:无限极继续独家冠名央视十套《健康之路》栏目,并在全国10个地方台落地,2014年品牌亮相时间更长,品牌亮相次数更多。
  每天播出时间:CCTV-10(科教频道)每日18:00首播,次日8:30和14:30重播。
  网络观看方式:
  央视网、腾讯视频网
  ●广东卫视的战略合作:强强联手,结合优势资源植入品牌,维持高频次亮相;
  ●地方媒体强化互动:围绕重点城市,加大投放力度,多频次、多渠道输出品牌信息,利用更多互动的广告形式,加强顾客体验。
  详细投放信息将陆续在无限极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渠道发布,敬请留意。
  ●已确定的4月CCTV广告发布排期如下:
 \
 
  ●已确定的4月广东卫视广告发布排期如下:
 \
 
  除上述广告播放,每天下午15:00-17:30的《下午剧场》和20:00-22:00的《活力剧场》播出期间,将出现无限极通栏广告信息,敬请留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