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晋江一女子外出找工作却身陷“洗脑”传销窝点

发布: 2014-03-28 08:47:53    作者: 胡志法   来源: 晋江经济报  

  外出寻找工作,不想却被骗进传销窝点无法脱身,后来,被困女子刘某借上街购物时机报警求助成功逃脱。昨日,记者从晋江市法院获悉,此前负责“看管”刘某的女子唐某,因犯非法拘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去年7月25日,刘某外出寻找工作,一男子告诉她,可以帮忙找个“轻松而来钱快”的工作。刘某随后跟男子来到池店旧铺村一出租房,没想到,这里竟然是一个传销窝点。
  在出租房里,女子唐某整天跟着刘某,对她进行“洗脑”。唐某称,他们正在运作一项“生物工程”,只要投入一定资金,以后就可以获得丰厚回报。刘某很快意识到,这是一个传销骗局,她一直想着如何逃脱。不过,唐某等人整天“看管”着,形影不离。
  当月29日,刘某谎称要到街上买东西,唐某等人跟着一起逛街。在一家服装店试衣期间,刘某突然跑出求助,热心人帮助报警后,刘某成功逃脱。后来,唐某在传销窝点被警方抓获。
  法院审理认为,唐某一伙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法院据此对唐某作出上述判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