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建设特色企业文化 开展寻根之旅实践活动

发布: 2014-03-27 09:26:3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寻根”是天士力“三个人文化”内涵的实践活动,是天士力特色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自2002年开展第一次“寻根”以来,每年组织管理人员和优秀员工进行一次“寻根”活动。阳春三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大地一片生机。向着高天厚土的三秦大地,天士力控股集团翁娣萍女士带领着“寻根”团,开启了为期5天的“寻根”之旅。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硕先生和四位获得金鹰奖的健康大使徐军先生、陈镜宇先生、邓建荣先生、袁振山先生受邀参加集团第十三届寻根之旅活动。
 
\
 
  这次不寻常的“寻根”之旅,是一次对高层管理人员的思想发动,是一场塑造核心价值观、为企业长线发展凝聚共识的理性之旅。
  2014年是天士力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重要阶段,也是全面深化大健康产业建设实现跨越的关键年,在集团战略目标的引领下,我们将迎来天士力创立二十周年,并开始第三个十年。围绕“坚定大健康的理念,践行大健康文化”主题,此次寻根活动后续将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炎黄之根、红色之根、现代中药的健康之根的寻根之旅,深刻领悟炎黄精神、延安精神还有我们的大健康理念和大健康产业文化的深刻内涵,共同推进大健康产业体系的建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