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宁夏工会获“2013年度先进基层工会”证书

发布: 2014-03-27 09:21: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3月20日下午,银川市中山南街街道工会联合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职工诉求研讨大会顺利召开。中山南街工会主席马小勇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完美宁夏分公司作为优秀工会企业代表参会并宣读2014年度工作目标承诺书。
 
\
兴庆区中山南街工会组织辖区企业召开2014年度工作推进会
 
  马主席发表讲话,2013年中山南街街道工会联合会在兴庆区工会和中山南街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支持下,按照“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扎实工作、努力进取,街道工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并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了发扬成绩,表彰先进,决定对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工会、银川丽人妇产医院工会等15家企业工会、对中山南街新宁等4个社区联合工会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同时宣布2014年工资集体协商“春季要约”行动开始,并宣读要约书;成立中山南街非公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决定。
 
\
中山南街工会马主席签写承诺书
 
  在2013年度工会工作目标考核中,完美宁夏分公司工会获颁“2013年度工作先进基层工会”荣誉证书,完美宁夏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兼工会主席李胜刚代表完美宁夏分公司工会宣读2014年度企业工会工作目标承诺书,承诺以“四亮一诺”工作方针,深入发展,不断提高工会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稳定职工队伍,企业工会职工入会率达100%,建立企业工会资料印章管理规范,工会制度,流程上墙,在完美宁夏分公司建设“职工之家”,积极配合街道工会开展职工教育培训活动,接受会员监督。
  本次大会,经过网格员、非公企业主、工会“三方协商”,通过了解职工反映比较集中的诉求,共同探讨如何让辖区职工诉求渠道更为通畅,进一步发挥工会作用。完美宁夏分公司工会将会继续积极为企业职工解决实际问题,推进企业文化、道德建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