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运城分公司举办糖尿病讲座 打响控糖保卫战

发布: 2014-03-26 14:27: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2014年3月25日,安利运城分公司在其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控糖保卫战——糖尿病专题培训”,安利山西分公司纽崔莱产品培训讲师刘婷婷女士,现场帮助消费者纠正对糖尿病的错误观念,并讲解高血糖及其并发症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向消费者提供加强健康教育、坚持血糖监测、进行医学治疗、增加合理运动、保持科学饮食五大控糖战略。
 
\
 
  糖尿病已成为继肿瘤、心血管病变之后,第三大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慢性疾病。根据2013年《国际糖联盟—世界糖尿日》最新数据,全世界糖尿病患者3.82亿,中国患者1.14亿,世界排名第一,控制糖尿病,刻不容缓!安利运城分公司糖尿病专题讲座的举办,为运城广大消费者保持健康身体提供了建议和帮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