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李锦记三度蝉联“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

发布: 2014-03-26 14:25:56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2014年3月21日,由香港《镜报》月刊主办的两岸四地第三届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香港隆重举行。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和李锦记集团三度蝉联“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

\
 
  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连续三年亲临现场致辞并颁奖,香港行政会议成员罗范椒芬女士等政府代表、企业家学者及媒体等人出席盛典,共有47家企业、6名企业家受到表彰。
  《镜报》作为亚洲的权威媒体,34年来一直秉承“诚实敢言、振兴中华”的办刊宗旨,是少数能够进入中国大陆发行且发行量居于前列的境外刊物之一,其公正和权威性得到了各地政府的认可。《镜报》于2012年主办了第一届两岸四地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的评选,旨在向社会推广企业社会责任的概念,并让两岸四地企业借鉴实践社会责任的成功经验。此次评选顾问委员会从员工关爱、环境保护、领导能力、股东承担、顾客承诺、社会联系及其他等7项标准对参评企业进行严格评选。
  无限极连续三年获此殊荣,是对其持续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肯定。透过《镜报》在两岸四地的传播,将有利于提升无限极的责任竞争力、进一步推动无限极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