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北京分公司获“全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发布: 2014-03-26 09:21: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全国质量诚信企业奖牌
 
\
全国质量诚信企业证书
 
  2014年3月18日,经过中国质量评价协会对数十家参选单位逐级严格的审核和筛选,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优良的市场信誉获得“全国质量诚信企业”荣誉证书和牌匾。这是继2013年7月10日北京分公司被首批公式为“北京市诚信企业”之后获得的另一殊荣。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英文译名:China Association of Quality Evaluation,英文缩写:CAQE)是由国内外(地区)热衷于质量振兴事业的人士自愿组成的从事质量评价工作的专业性组织,是质量评价领域科技工作之家。
  北京分公司自1997年1月14日成立以来,秉承完美总公司“守法经营、规范经营、永续经营”理念,坚持为北京地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便捷的服务;倡导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完美的产品,完美的服务”赢得了北京地区市场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此次再获殊荣,是北京地区消费者对完美公司和完美产品的充分肯定。北京分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发扬完美品牌魅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