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规范宣传教育 做大健康事业代言人会议召开

发布: 2014-03-26 08:57:0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为规范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公司形象,打造“文明直销、诚信直销”品牌,金士力佳友公司《规范宣传教育 做大健康事业代言人》专项会议,于3月16日在天津总部会议厅召开,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地区的讲师、优秀经销商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项会议。
  公司总经理姚则兵、副总经理张硕出席了会议。姚则兵总经理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大健康事业是金士力的生命线,公司一切宣传活动都要以大健康理念为行动指南,不能夸大其词,不能捕风捉影滥用信息,更不能无中生有编造信息。姚总要求:在课程讲解过程中所用信息必须一致,课程设计、课件制作要严谨,要定期升级课程内容,要及时更新公司及各类产品信息。要规范授课用语,规范授课行为,不能口无遮拦、信口开河。要积极响应公司倡导务真求实的工作指导方针,培训要真情实感,组织要有条有序,各类培训会议的组织者和授课讲师都要做到认真背课、心中有数,不能随心所欲。分享要自然,要有所侧重,要做到自然流畅。最后姚总勉励大家:我们要共同努力,打造完美个人、打造完美团队、做一名优秀大健康事业代言人。
 
\
 
  会上,公司教育培训部总监王勇以“如何规范教育培训,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大健康事业代言人”为主题,做了认真的分析和深刻的阐释,并提出具体的要求。他要求:在讲解过程中不能进行虚假宣传;在教育培训中要杜绝涉及政治、宗教、不尊重民族习俗、宣传一夜暴富及封建迷信等相关内容;讲师要加强自律、自省,要为人师表、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提升品质和打造品牌、要做传播大健康理念及文化的表率;针对目前各地培训会议举办现状,他要求:要规范授课内容,包括课件教材要统一标准、会议管理要统一标准、标语口号要统一标准;最后,王总对大健康事业讲师培养选拔机制做了说明。会上,所有与会人员与公司教育培训部签订了《文明授课责任书》。
 
\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项会议开的好、开的及时。大健康事业蓬勃发展,金士力佳友稳健永续经营,必须要坚定不移地坚持“文明直销、诚信直销”原则。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诚信者一路畅通。真正做一名优秀的大健康事业的形象代言人。
  本次会议召开后,金士力佳友华东、华南、东北、华中和西南各地区分公司《规范宣传教育 做大健康事业代言人》专项会议陆续在上海、广州、哈尔宾、武汉(郑州)、成都等地举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