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央视广告首播 2014三生品牌即将爆发

发布: 2014-03-22 10:48:46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3月17日,三生央视广告在CCTV3综艺频道首播,全面开启2014年三生携手央视的广告合作。在接下来的一年中, 三生广告将在CCTV-1、CCTV-3、CCTV-8 齐登场,全面深化品牌推广,提升公众知名度与影响力,实现三生品牌推广跨跃式升级。
  3月23日晚,三生电视广告更将牵手CCTV1综合频道大型综艺类互动节目《出彩中国人》,以中插的形式在节目中进行播出。
  近期正在热播的《出彩中国人》是由央视和《中国好声音》出品方灿星制作携手打造的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节目中因邀请到李连杰、周立波、蔡明等巨星加盟并担任评委,并涌现出一批多才多艺的“出彩明星”而引发各方关注。
  《出彩中国人》于2014年2月9日起每周日晚20:05分在央视一套播出,一共11期,节目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各行各业的劳动能手和行业标兵担任出彩候选人,在节目中,让他们将逐一展示才艺和故事,评选出当周“出彩明星”。最终,10位单周出彩明星将争夺当季“出彩之星”的称号。
  为配合三生电视广告在CCTV1综合频道的首播,三生官方微信“三生微生活”(微信号:yftlife)还为大家推出了精彩活动,届时,您只要在第一时间拍下三生电视广告在CCTV1的首播画面,回传给我们,速度最快的前10名将有好礼相送!
 
\
 
  《出彩中国人》播出时间:
  注:
  1、CCTV-1《出彩中国人》特别节目具体播出时间及日期以央视实际播出节目为准。
  2、播出栏目及时间以《中国电视报》为参考,具体播出节目及时间以实际播出为准,为了您准确收看以上时段广告请提前10分钟左右收看。
关键词:三生广告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