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放弃年薪12万工作 误入歧途搞传销被抓

发布: 2014-03-22 10:30:42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安在线  

  李俊(化名)曾是一家证券公司职员,年收入12万元。可是,在堂哥唆使下,他放弃这份好工作,跑到安徽合肥加入传销组织,短短一年时间就成了“老总”。李俊还来不及得意,就被警方抓获。在看守所内,李俊曾写了一封信给妻子,要妻子通知其他传销人员在接受调查时口径一致。昨日,庐阳区法院审理了一起传销大案,13名传销人员受审。这是该院今年审理的涉案人员最多的一起传销案件。
  嫌犯的故事
  公司职员辞职搞传销
  李俊今年31岁,是湖北省应城市人。 2012年,堂哥李某告诉李俊,“说在合肥搞一个国家工程,喊我来考察、投资”。怀着好奇的心情,李俊来到合肥。十几天里,堂哥带着李俊在合肥四处考察,讲述着阳光工程、1040工程等一系列发财致富的“好项目”。在传销人员洗脑下,李俊心动了,“觉得这和证券公司的投资理念有点相似”。2012年3月,在堂哥的劝说下,李俊投资了69800元,成为一名传销人员。
  发展亲人朋友成下线
  “投资69800元,你就能挣到1040万元。 ”在传销圈子里,这句话极具魔力,李俊也不例外。为了迅速升级、挣钱,李俊开始忽悠身边的亲戚朋友。很快,他的一位亲人和一位朋友来到合肥,成为其下线。李俊说,发展一位直接下线,他可以获得返利6000元。短短一年时间,李俊就发展了30余人加入该传销组织。于是,李俊在组织中升到了“老总”级别。而据另一名传销”老总“介绍,两年时间,他挣了30多万元。不过,李俊坦言,传销组织的挣钱模式就是一级级的“吸血”式的,依靠的是不断地怂恿新人加入。
  2012年,合肥打传力度逐渐加大。当年年初和七八月份,为逃避合肥警方打击,李俊加入的传销组织先后在南京市、无锡市继续发展壮大。同年8月份和12月份,该传销组织被南京和无锡警方依法打击处理。同年底,为逃避无锡警方打击,该传销组织将团队剩余人员从无锡又转回合肥,继续进行传销活动。
  写信让妻子安排同伴
  去年5月份,合肥警方对这个传销组织进行突击,抓获了李俊等传销人员。在看守所里,李俊曾偷偷地给妻子写了一份信,让妻子给其他传销人员通风报信,要求他们接受调查时说法统一。不过,这封信最终被查获,并成为检方提起诉讼的重要证据之一。
  3月20日,庐阳区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传销大案,包括李俊在内的13名传销人员出庭受审。其中,汪某是这个组织的头目。庭审中,汪某介绍,他在2012年已离开了这个传销组织。后来,在其他人员请求下,他回到组织“照应”。当警方将这个传销组织捣毁后,汪某还曾偷偷地去打探消息。不过,他没想到的是,他也难逃干系。去年5月15日晚上,汪某被抓获归案。记者注意到,13名传销人员中,年龄最小的只有22岁,绝大部分是80后。庭审中,他们都表示认罪。因案情复杂,法庭将择期宣判。
关键词:年薪传销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