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葛南山新政助力 美乐家2013中国业绩6.3亿

发布: 2014-03-21 11:56:21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直销》  

   2013年的年会上,美乐家首席执行官范德士对2012年中国区的业绩十分满意。据了解,2012年美乐家(中国)的业绩增长了30%,达到了4.8亿元。
  美乐家公司并没有公布2013年的业绩数据。据美乐家经销商提供的数据显示,2013年,美乐家(中国)新增总监42%,新增资深总监102.79%,新增执行总监63.64%,经销商总量增长30.63%。《中国直销》杂志按照经销商总量增长率来推算,2013年美乐家(中国)业绩约在6.3亿元左右。
  对于一家倾向于保守市场政策的直销企业,十分强调“消费导向”和奖金均富制度,能获得这样的业绩进步已属不易。
  美乐家一直是外资企业难以落地中国的典型,但自2012年葛南山加盟后,美乐家(中国)便渐渐找到了自己的发展节奏。
  从2013年初起,葛南山就制定了美乐家全年的发展策略:第一,研发8款新品;第二,上市7款直销产品;第三,新增农业银行收款方式,以方便二、三线城市购买美乐家产品的消费者和经销商;第四,调整生活馆营业时间;第五,扩大厦门生活馆培训教室规模;第六,重庆生活馆乔迁新址、哈尔滨生活馆开业;第七,新增重庆、哈尔滨宅配中心,减少送货慢、送错货等情况。
  美乐家深知加强经销商的培养是发展市场的前提条件,因此提炼出“成功七要素”作为美乐家经销商的精神向导,而为了让经销商们运作更得心应手,美乐家又打造了“成功七步曲”予以配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