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合肥庐阳区五街镇今早统一打击传销

发布: 2014-03-21 09:07:30    作者: 陈晨 葛传红   来源: 中安在线  

  今天上午,庐阳区部署打击传销活动,大杨镇、海棠街道、杏林街道、双岗街道、亳州路街道等联合开展打击传销活动。在打传现场,打传人员还意外捉到一条“大鱼”。
  庐阳打传今早捉到一条“大鱼”
  “尊敬的总管和经理,早上好,我是业务员,今天是我带新人的第五天,昨天很有收获,他母亲对业务很感兴趣,但是一下子拿出28万元稍有困难,这两天我再继续做思想工作。”今天上午,在紫桐新村E7栋201室,庐阳区打击传销工作办公室捉到了一条“大鱼”,疑似传销组织的一个关键人员。
  来自广东的谷某被公安人员关押在警车内,他时不时往外张望,从他的住所和手机内搜到大量传销资料和信息,其中详细记录着他的行踪和业务。其中,记者观察到,在搜集的证据里,竟然还有谷某伪造的自己在法院实习的证明,以及一些小额贷款的合同,更可笑的是,在打传人员到来之时,谷某还不忘向上级“表忠心”,立即向经理和总管发信息通知,告知政府在调控,让他们快点散开。可殊不知,法网恢恢,谷某的把戏被识破,自己也被公安机关捉获。
  90后女孩被骗母亲来解救
  林某,1990年出生的小姑娘,面对镜头,把头一扭,一边的母亲则看着女儿,不停地搓手。
  “你是哪里人?为什么来合肥?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面对记者的询问,林某面无表情,记者问一句,她重复一句,像一台复读机一样,丝毫不愿透露任何消息。
  关于基本的信息,一旁的母亲一一回答。“女儿被同学叫来,说在合肥赚钱,合肥很好,我就从广东老家过来看看,但是我不想让女儿待在这里,我想带她回家。”通过工商人员的了解,林某的母亲尚处于左右摇摆中,看到打传人员的到来,母亲才恍然大悟。
  经过劝导,林某被母亲带走,“这种钱不能挣,我们还是回家去。”
  大学毕业生结伙搞传销骗人骗己
  在紫桐新村的一间民居内,当记者跟随庐阳区打传人员到来时,顿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到。78平米的房间内,四位大学生模样的年轻人在忙碌。据询问,四人果然大学刚毕业,是来自河南的大学。
  “我是跟着表弟过来的,表弟在合肥做生意,说合肥挣钱容易。”一位90后女生说,她和男友一起,被男友的表弟叫到合肥。可是来到合肥好几天,表弟的影子还没看到,表弟在哪工作也尚不知情。对于记者的询问,也装作一问三不知。
  “我又不憨,这个我也知道。”一位许姓年轻人,看到检查人员,有些气愤,坚决把自己和传销分隔开来。可是当工作人员把从房内搜到的传销秘诀宣传纸摆在他面前时,许某不说话了。
  记者注意到,房间内还有一位中年男子在窗台前默默抽烟,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是其中一位男子的父亲,他被儿子叫来,帮助儿子做生意。显然这个刚来的父亲还尚未弄清楚儿子在做什么,看到工作人员的检查,中年男子像明白了什么。
  在今天早上的打传中,记者观察到,传销人员经常是一个地方的老乡住在一起,经常是一家三口,或者是亲戚朋友总动员。记者竟还发现,有两位年轻夫妻还带着自己年仅一岁多的孩子出来“赚钱”。在今早的打传中,庐阳区多个乡镇街道一起行动,布下打击传销的“天罗地网”。
  布下打击传销的“天罗地网”
  据介绍,截至3月18日,庐阳区已组织2个波次集中打传行动,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57人,检查50个疑似传销窝点,发现并清理32个传销窝点;教育一般传销人员127人,没收涉传资料500多本(份);现场解救群众1名,发现并带回10名疑似传销头目调查,暂扣涉传资金1.5万元。
  其中公安庐阳分局破获一起特大传销团伙案件,共审查传销人员53人,刑拘15人,治安处罚8人,没收涉传资金150万,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这也是合肥市今年破获的首起传销案件。
  传销组织经常是打击一处,又流窜至其他地方继续行骗,下一步,庐阳区将布起打击传销的天罗地网,继续对传销密集区域实施集中打击,彻底清理传销窝点,此外还安排各乡镇街道同步开展行动,让传销活动无处立足、无处遁形。
  此外,庐阳区还将加大对出租房的控制,通过出租房屋登记备案,及时准确掌握承租人来源、工作等情况,管控传销人员入住。对拒不配合的出租人,依照《治安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等规定从重处理,以此不断挤压传销生存空间。不仅如此,房屋中介和物业公司等也是重点监督部门。
关键词:合肥统一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