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 2014-03-20 08:59: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3月19日下午,安惠公司在培训中心二楼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安惠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金敏林作了动员报告。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安惠公司及分公司、子公司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从2014年3月1日开始,到2014年8月31日结束。以开展学习讨论,下市场、下车间行动为载体,坚持把学习教育活动贯穿全过程,把深入一线、服务群众贯穿全过程,把解决问题、改进工作贯穿全过程,把制度创新贯穿全过程,推动整体活动的有效开展。与此同时,他还希望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一号服务员”的服务理念,为经销商和一线员工做好服务,虚心向他们学习,坚持经销商和职工利益无小事,始终站稳立场,把他们的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切实增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南通开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七督导组成员到会实地督查、指导安惠公司开展的具体工作。组长顾明荣希望安惠公司认真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带好头,做好榜样。
  安惠公司党委书记陈惠在会议现场为各党支部发放了学习资料,希望各党支部能够严格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和讨论,扎实推动活动的有效开展;也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能够正确定位自己,争做实现安惠梦的中坚力量和积极分子。
  会上,安惠公司80名党员还对9名党委委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
党委书记陈惠为各党支部发放学习资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