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绿世界总裁李德明:力争本年度落实申牌

发布: 2014-03-19 15:16:33    作者: 未知   来源: 沃德绿世界  

   近日,在绿世界集团沃德总部,绿世界集团总裁李德明博士亲切接见了来自中国区域各地的经销商领导人,与他们一起愉快畅谈,进行了一次“坚定信心,稳步发展”的面对面沟通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博明总裁向与会领导人亲切问侯,向家人们介绍了大家牵挂的南京基地的建设情况,同时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即公司在南京基地对面又购买了563亩农场,将作为公司的原料基地之一。接着李总对过去的一年进行了简短回顾,并作了总结与客观评价,之后重点做了2014年中国区域的战略规划。李德明总裁说,2014年随着中国区南京基地的峻工及整体装修进展,结合保健品行业生产特性,公司计划今年7、8月进驻南京基地,但天津仍为公司北方生产中心。另外,集团在美国投资的生产基地GMP车间今年也会正式启用。
  说到公司内部的管理,李德明总裁告诉大家,今年最重要的工作是公司申牌问题,公司会全力推动此事,力争在本年度落实。听到此大好消息,与会领导人们纷纷鼓掌叫好。对于市场上一直关注的公司物流与网站问题,李德明总裁也明确表示,公司现在新聘的物流总监已入职,将对公司物流管理状况进行彻底革新。网站建设方面公司会请专业公司进行改版重做。
  沟通交流会上,各市场领导人群情振奋、畅所欲言,纷纷向李总建言献策,同时表达了自己永远追随绿世界的决心。李总也针对大家的互动提问,特别是关注点较多的产品包装问题、质量问题、物流问题、市场管理问题、教育方面的产品培训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在沟通中李总诚恳的态度、坚定的意志、明确的方案与计划,获得了与会的高级领导人们一致的赞同与高度的评价。
  在会上,中国区市场高级管理人员王德银老师向大家宣布了本年度中国区域相关的市场政策,特别是上半年会有计划地推出一系列利好活动政策,包括“南京-扬州游”、“海外7天豪华游”、“市场会议支持政策”、“市场讲师兼职政策”等等,令参会的各市场高级领导人们情绪高昂兴奋不己。
  会议结束后,公司给所有参会的家人们每人赠送了两瓶公司自产的蓝莓干红酒,同时,集团总裁李德明博士还特意安排了丰盛的晚宴,以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
  这次李德明总裁与中国区域高级领导人的沟通见面会,深受公司各级领导的重视。它是公司最高领导层与中国区域市场领导人的首次面对面互动沟通会,对公司的管理与变革,对中国区域相关的市场政策的制定,对公司生产与质量管理等方方面面都会产生直接的作用,对公司的管理活动与规划决策可以说是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本次互动沟通会,更加强了公司与市场之间的沟通与互信,让中国区域市场领导人更坚定了紧紧跟随沃德、追随李德明总裁的信心与决心,让市场人员感受到迎来了新的历史发展机遇,为集团的快速发展与再次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心理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