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29名学子加盟安利 11个省级分公司接收新人

发布: 2014-03-18 15:45:03    作者: 未知   来源: 齐鲁晚报  

  3月13日,刚刚从澳大利亚留学归国不久的孙璐和其他拿到安利offer的28名优秀学子一起来到位于广州中信广场的安利(中国)总部,开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站。从2013年9月开始,安利(中国)的“2014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活动”走过了全国55所高校,吸引了25000多名应届生投递简历,约1000名学生经过简历筛选、在线测评进入集体面试阶段,100名学生进入到最终的测评中心环节,经过“过五关、斩六将”后,29名精英学子获得安利公司offer。
  这些精英学子们将在包括山东分公司、新疆分公司等安利(中国)的11个省级分公司,公共事务部、财务部、市场部、储运部等11个职能部门就职。还有三位专业为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果树学、园艺的学生未来将在安利全球唯一一家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工作,真正实现学以致用。
  从2002年到2013年,在中国最顶尖的上百所高校里,安利(中国)从未掩饰过对于优秀人才的渴望。目前,招聘的管理培训生很多已经成长为该公司的中层管理者。
关键词:安利新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