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跨界浪潮席卷富迪江苏市场 吴文广出席

发布: 2014-03-18 09:43: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4年3月9日,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亲临江苏盱眙市场,与当地家人畅谈富迪在新一年全新的跨界计划,在场的500多名家人无不被陈怀德先生和公司的魄力而折服。
 
\
吴文广先生传达公司新资讯及讲解产品优势
 
  会上,吴文广先生向家人们重申了公司将继续贯彻陈怀德先生“坚持以产品为主导”的工作方针,并为大家带来了集团和公司的一系列新资讯。当中最震撼的自然是公司在今年一系列全新跨界项目,陈怀德先生誓要将富迪带向新的高峰。我们期待着3月底的富迪年会上,将公布更震撼人心的消息。随后李阳先生也上台发言,他向大家分享了他选择直销行业、选择富迪公司的原因并鼓励家人应该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资深经销商陈思思女士则为江苏的富迪家人在2014年的工作加油打气,希望大家继续紧随陈怀德先生的步伐,共同进步。
 
\
从右到左:吴文广先生、陈思思女士和李阳先生
 
  富迪的跨界风一定会越吹越猛烈,而通过富迪的优质产品和良好的市场反应,也一定会为公司和市场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