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百变风采 第二届玫琳凯“时尚美人季”颁奖典礼

发布: 2014-03-18 09:40:44    作者: 程蕾   来源: 今视网  

  3月16日百变风采、闪耀江西第二届玫琳凯“百变美人季”大赛之“时尚美人季”江西省颁奖典礼在南昌圆满帷幕。
 
\
 
  每个女生从小都有一个梦想,梦想成为“耀目的公主”。而玫琳凯“百变美人季”大赛正是为这些女孩所度身定制的“水晶鞋”,鼓励她们去演绎自己的丰富人生,帮助她们实现多面的美丽。通过玫琳凯的“美丽到家”服务,女孩们开启了美丽蜕变的大门,最终闪耀的站在“百变美人季”的舞台之上,尽情绽放。
 
\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护肤、美妆品牌之一--玫琳凯,创办“百变美人季”大赛旨在向公司创始人玫琳凯艾施女士表达敬意的献礼,更是传承她的使命,为丰富女性人生,向更多拥有美丽梦想的女性提供展现才华和实现梦想机会的活动。大赛通过网络海选、赛季晋级赛及总决赛的方式展开,它向所有怀有美丽梦想的玫琳凯美容顾问与消费者敞开大门。通过大赛,选手们不仅体验到了全方位的“美丽到家”服务,而且在护肤、化妆、造型等各方面也得到了培训与提升,丰富了自己的美丽人生,绽放了自己的华丽蜕变。
 
\
 
  为了让更多参与者有机会在舞台上圆梦,今年大赛增设省颁奖典礼,评选出省内10强选手,并以一场特殊的时装秀来记录下她们的华丽蜕变。
  颁奖典礼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选手、玫琳凯美容顾问、来宾汇聚一堂,一起为江西省十强选手庆祝,为她们优异的表现喝彩。选手出色的t台秀以及时尚的装扮尽显佳丽的风采,为在场的嘉宾带来一场缤纷的视觉盛宴。当然来宾的收获并不仅限于此,“时尚季讲堂”明星导师分享的当季流行趋势、美妆技巧可是难得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分享。而全场的焦点则是三强选手的决选,每一位来宾都竭力为心中的“百变美人”助威喝彩,最终在全场屏息期待中,江西省前三甲脱颖而出,为颁奖典礼划上完美的句号。
 
  玫琳凯百变美人季广告模特持续招募中
  你是否也跃跃欲试,想要站在省颁奖典礼的舞台展现美丽?是否想晋级全国季赛赢取参与香港总决赛的机会?是否想前往西班牙体验造星之旅?是否想要成为玫琳凯广告模特,为玫琳凯的产品拍摄广告大片?第二季“清新美人季”三月开战在即;第三季“活力美人季”六月持续展开,赶快参与到大赛中来!登陆玫琳凯官方网站,或关注“玫琳凯美丽到家”官方微信,了解参赛方式,新一季的美人挑战等待你的到来。让我们共同期待百变美人们的又一次华彩绽放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