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科技:加强企业自律 提升行业正能量

发布: 2014-03-14 10:53:1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在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保护消费者权益,加强企业监督自律成了主旋律,社会各方都在积极行动。国内首家经商务部批准获牌直销企业中脉科技日前发来声明,倡导所有直销企业加强自律,不断提升直销行业正能量,为社会发展助力。声明全文如下:
  中脉科技是一家具有21年历史的中国老牌保健品企业,也是首家获得直销牌照的内资直销企业。在从事直销运营过程中,中脉一直以“守法、诚信、品质、关爱”为经营理念,任何时候都倡导所有营销伙伴规范、诚信拓展事业,严守直销监管法规,并坚决打击违法乱纪行为。
  直销进入中国只有21年的时间,但经历非常曲折,曾经多次面临调整,传销也给行业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造成了社会公众对直销的误解和疑虑。实际上直销作为一种合法的经营方式已存在100多年了。直销企业在创造就业条件、推动经济发展、创建和谐社会等多方面为社会发展提供了正能量。
  中脉科技在直销运营过程中,一直坚持把产品质量作为生命线来管理,产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入选中国第一部《中国保健用品产品发展蓝皮书》、通过三家医院的临床试验验证等多项权威认证。同时中脉也通过多种方式教育广大营销人员,提升其专业素质,带动社会就业,为社会和谐发展助力。在公益方面,中脉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启动了全国孝德关爱工程,帮助全国百万老年人。
  但是,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直销除正能量外,也可能产生负能量。
  首先,直销的特点就是加盟门槛低,人员关系很松散。作为直销企业,我们每个企业都有大批销售人员,这些人员的行为一旦有偏差,就会产生规模效应。所以中脉把“管好人”当作对社会最大的企业责任。中脉一直严格要求销售人员远离传销,大力倡导积极、乐观、向上的企业文化,培养他们对社会、国家的感恩之心、引导带动这个群体、使它成为促进社会安定的重要力量。
  其次,直销是有利益导向的,在这种利益的诱惑下,很难保证每个人都能理性从业,按部就班的发展自己的事业。针对此情况,中脉一直秉承“教育在前,防范在后”的理念,积极建立相关制度,堵住漏洞。
  同时,中脉一直认为,要带动整个行业发展,不仅要做好产品、服务、管好人员,还要不断与外界沟通,得到行业的专家、学者、新闻媒体能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建议。
  在直销行业公众形象建设这个领域,最需要的是行业的共同努力。因此,中脉号召整个行业积极行动,加强自律,不断提升直销行业正能量,为社会发展助力。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企业都能积极的贡献自己的正能量,消除负能量,直销行业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