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合肥警方经侦工作再获全省第一 刑拘百名传销头目

发布: 2014-04-02 10:34:33    作者: 冯兰友   来源: 中安在线  

  记者昨从合肥警方获悉,在全省公安机关2013年度经侦工作综合业务考评中,合肥市公安局经侦工作再获全省第一。
  据透露,2013年以来,合肥市公安局经侦部门在“打假”专项行动中,共立案272起,破案23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55人,移送起诉40人,共参加集群战役241起,自主发起并成功收网集群战役14起。在“打传”专项行动中,全市共出动警力5200余人次,立刑事案件201起,抓获传销违法犯罪人员846人,刑事拘留涉嫌传销犯罪人员347人,配合工商等部门取缔传销窝点5610余处。
  在“打票”专项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涉及发票犯罪案件116起,拘留31人,收缴假发票277.2万份,挽回税款损失5000余万元,综合成绩在全省考核中名列第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