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合肥重拳打击传销 物业不配合将被曝光

发布: 2014-03-14 08:29:54    作者: 刘颖   来源: 人民网  

   3月13日,记者从合肥市打击传销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去年以来,合肥市共取缔传销窝点6388个,教育驱散传销人员19927人。今年,合肥将继续重拳打击传销,创建无传销城市,对于不配合打击传销的物业服务企业将给予曝光。
 
  合肥市去年共取缔传销窝点6388个
 
  今日下午,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从合肥市获悉,据不完全统计,去年以来,合肥市共取缔传销窝点6388个,教育驱散传销人员19927人。公安机关2013年抓获传销头目811人、刑拘303人。今年抓获传销头目153人、刑拘46人。合肥市法院系统2013年刑事判决185人,今年包河区法院开庭审理42名传销头目,目前还未宣判。工商机关行政处罚传销活动案件56件,当场处罚传销人员3000余人。通过一年多来的强力整治,合肥市传销活动基本得到有效遏制。
 
  记者会议中获悉,今年以来,特别是春节刚过,合肥市部分地区传销又有“回潮”现象。对此,合肥市拟采取的措施集中在《关于严厉打击传销 创建无传销城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
 
  天鹅湖周边要实现“门前清”
 
  通知中指出,要加大重点区域整治力度,确保重点区域“门前清”。对长丰县北城地区,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包河花园、包河苑,蜀山区潜山路、习友路沿线,庐阳区北二环沿线,经开区芙蓉社区、翡翠路沿线,瑶海区临泉路沿线,新站区北二环北侧沿线,肥西县与经开区芙蓉社区相邻区域等传销分子集聚区,以及天鹅湖周边、市政务中心广场、滨湖新区“三馆”(安徽名人馆、渡江战役纪念馆、合肥美术馆)、万达文化旅游城等传销人员上课“洗脑”场所,要进一步加大清理整治力度。
 
  同时,要未雨绸缪,增强打传工作的预见性,防止大型社区和大学城等区域成为新的传销分子集聚区和传销“洗脑”场所。
 
  物业不配合打击传销将被曝光
 
  据了解,除落实房屋租货登记备案制度外,市民还应及时举报疑似传销活动线索。
 
  物业服务企业要完善"门禁"措施,主动摸排、登记疑似传销窝点信息,协助有关部门开展打击传销清理行动。
 
  对为传销人员提供房屋租赁便利的企业,市场监管部门要依法予以行政处罚直至吊销营业执照。房产管理部门对内部管理不到位,不配合、不支持打击传销工作的物业服务企业要给予曙光,对明知是传销活动,仍为其提供便利条件的物业服务企业要依法进行处罚。对被认定为传销窝点的出祖房,市场监管部门应督促出租人解除房屋租货合同。对拒不配合的出租人,由有关部门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禁止传销条例》等规定从重处理。
 
  通讯公司不得为传销提供网络便利
 
  打击传销还应规范通讯工具的管理,移动、联通、电信合肥分公司要严格手机实名登记制度,严把手机卡“入网”关,不为传销活动提供虛拟网、集群网、局域网和集团用户等便利;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公安部门执法办案;积极配合市打传办发布打击传销公益短信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