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全力维护消费者权益 传播爱心履行责任

发布: 2014-03-14 08:11:27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
嘉康利与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签约。
 
\
2013年7月9日,在嘉康利全民健身行配套活动“寻找你身边的健康达人”启动仪式上,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屠铭德、伦敦奥运会女子游泳中国冠军罗雪娟、美国现代五项运动员伊莱与嘉康利公司高管合影。
 
\
2013年3月,嘉康利中国公司向北京大兴县礼贤镇儿童福利院捐助价值38万元的助残助教物资。图为嘉康利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亲自为孤残儿童试用轮椅。
 
  嘉康利公司创立57年来,始终把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的健康产品视为发展的生命线,并将其视为企业必须承担的首要的社会责任。一如罗杰·巴纳特先生所说:“我们的产品理念非常简单,却是我们最坚持的:品质第一,决不妥协”。
 
  维护权益 不遗余力
  科技为先 半个多世纪以来,嘉康利公司以注重科研及临床试验的优良传统而享誉业界。公司认为,科技为先,不断研发有益于人类健康的新产品,既是嘉康利的核心优势,也是公司保护消费者权益最根本的措施。
  诚信为本 嘉康利极其重视企业诚信。为了使营养素进入人体后更加安全地发挥促进健康的作用,嘉康利公司不惜工本地在全世界范围内寻找纯净的天然原料,并用高科技、检测设备对所选原料进行严格筛选后才投入产品生产。嘉康利绝不会用不合格的原料贸然生产,宁愿暂时不向市场推广这款产品,也不愿意降低标准去生产次品;宁愿牺牲企业盈利的机会,也要恪守诚信为本的道德底线,守住企业良心,最终让直销行业获得国人的尊重,这也是嘉康利公司想为直销行业贡献的一己之力。
  检测严苛 嘉康利不仅拥有精湛的生产工艺,而且产品检测标准符合许多国家的国家标准。嘉康利每年进行产品检测超过10万次以上。嘉康利产品拥有保守的有效期提示和嵌入的保护装置,防止产品效力丧失。嘉康利的产品包装全部采用环保材料。
  嘉康利公司在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设立的工厂全部采用GMP标准设计和运营。在化妆品及营养品生产区,工厂定期监测空气、颗粒、微生物及压差,严格遵守预防性维护程序。厂区周边分布着病虫诱饵站和捕捉设备,以杜绝病虫害对厂区可能造成的污染。厂区还建设了高压空气净化系统,生产中心的空气要经过预过滤器、冷冻式干燥机、槽过滤器、终端过滤器、活性炭灭菌型过滤器等净化系统。
  嘉康利公司在北京亦庄工厂进行原料检验和生产的程序中,每批产品的生产记录均要经过检查,并对每一批产品取样后送达美国实验室进行检测,经质检合格的产品才能向消费者推荐。
  2007年以来,嘉康利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的工厂已陆续获得国家药监部门颁发的食品卫生许可证、卫生许可证,以及质检部门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2013年4月,嘉康利公司的产品通过了国家兴奋剂检测中心的兴奋剂检测,部分产品还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过了相关检测。
  正确宣导 嘉康利公司经常通过教育培训和开展有益活动的方式,积极宣导健康的三大支柱:均衡膳食、适当运动、控制体重,以及理性选择营养补充品的益处和方法,积极鼓励消费者保持平和友善的心态和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倡导健康生活、保护环境;提醒消费者关注消费安全,提高维权意识。同时进行产品示范和体质测试,教给市民正确清洗果蔬、健康饮水的方法,以及经常进行体检的重要意义。员工们还特别提醒消费者,嘉康利公司的所有产品都是通过全国各地所设的嘉康利店铺或嘉康利公司的经销商销售的,请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公司产品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并索要购买凭证,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目前在互联网平台上,总有一些人不间断地为兜售来路不明的冒牌产品宣传所谓抗癌或治病功效。这种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不仅违反我国相关的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时殃及到包括嘉康利公司在内的许多营养品公司。这种错误行为也会误导消费者,伤害消费者的健康和经济利益。嘉康利从未授权任何人通过互联网平台推广或销售嘉康利产品,也从未宣称任何一款产品具有抗癌或治病的功效。
  嘉康利中国公司在经销人员中倡导诚信经营,反对并禁止一切急功近利、夸大宣传等不正当行为。公司制定了规范经销人员的守则,坚持对违规者进行相应的处罚,以维护消费者和守规经销商的合法权益。
 
  守法合规 嘉康利严格遵循《直销管理条例》,制定了消费者退换货规定,采取了消费者服务措施:
  1.全面的退换货保障。消费者自购买直销产品之日起30日内,产品未开封的,可凭直销企业开具的发票或者售货凭证向直销企业及其分支机构、所在地的服务网点或者推销产品的直销员办理换货和退货。公司及分支机构、所在地的服务网点和直销员应自消费者提出换货或者退货要求之日起7日内,按照发票或售货凭证标明的价款办理换货和退货。统计数据表明,自2009年中国市场启动至今,公司的退货率远低于三万分之一。
  2.优质的消费者服务。2011年7月,嘉康利(中国)公司成立了客户服务中心,并设有消费者全国服务电话,人工解答或者主动回访解答消费者的咨询并设部门及时受理申诉。2009-2013年全国服务电话中98%为咨询电话。2011-2013年,公司全国服务电话的接听率达到了100%。客户服务中心对夜间语音留言会进行主动回访和邮件回复,以保证每位顾客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消费者服务。
 
  传播爱心 履行责任
  秉承嘉康利博士“与自然和社会和谐共存”的理念,2012年6月,嘉康利中国公司成立了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本着“助人自助,关注公众利益”这一现代公益的核心价值观,嘉康利从关注弱势群体、支持教育事业,到保护环境、匡扶正义、赈灾扶贫等,不断身体力行地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着一己之力。
  保护环境 积极赈灾 2008年,嘉康利向北京奥组委捐赠了环保清洁产品,同年,嘉康利向中国四川汶川地震受害者捐赠了价值238万元的善款和物资。2009年3月,嘉康利中国公司携手经销商在北京八达岭居庸关附近的地区植树造林,并向管委会捐赠了环保清洁产品。2012年6月,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成立。2012年7月,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向内蒙古多伦县捐款20万元,植树造林575亩,帮助改善了多伦县环境沙化状况,提高了当地的水土保墒水平,为还首都一片蓝天贡献了力量。2013年4月,嘉康利公司携手经销商和员工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142.94万元。
  匡扶正义 弘扬正气 2012年12月,嘉康利公司与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北京签署了捐赠协议,2012年12月至2014年12月,嘉康利公司连续三年共向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400万元人民币。
  心系儿童 捐资助学 2012年12月以来,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携手经销商分别为青海省湟中县下麻尔小学、四川省永川县山泉小学、河北省正定县上水屯村小学,以及北京大兴县礼贤镇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捐赠了他们所急需的修缮校舍和助教助残的物资,总计善款达146.3万元。
  持续支持 全民健身 2013年5月,嘉康利中国公司连续三年出资支持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的“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截至2013年11月,“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已在北京、青岛、沈阳、成都、杭州和南京等6个城市195个社区开展,累计直接影响社区群众近32万人,影响了近千万人的健身理念。活动所到之处,11位中国奥运冠军轮流助阵,极大地激发了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