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成功举办招商会 1500余名尚赫伙伴收获满满

发布: 2014-03-13 09:40:00    作者: 未知   来源: 尚赫  

  2014年3月9-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余名尚赫伙伴来到天津总部,共同交流健康理念,传递美丽信息。在相互探讨与切磋中,500余名新伙伴怀着对尚赫健康事业的无限憧憬,走进这个洋溢着鲜活与蓬勃的健康基地,成为执着健康推广的尚赫人,希望自己的人生价值与创业梦想,在这个“终身事业、百年品牌”中得以彰显。
  尚赫“撒播美丽、奉献健康”,正是因为肩负着这样的理念使命,长久以来,尚赫用健康、美丽产品,打开广阔的市场通途,吸引无数搜寻梦想与财富的人走进来,凭借品质卓越的口碑传播,为尚赫带来生机与活力。
  在会议现场,为新老伙伴们介绍了尚赫全面升级最新上市的TBS美容仪、美加菁肽和玻妃®金萃深层洁颜油,通过全方位的示范、演习,多角度地讲述了尚赫健康、美丽的新发展。也许,从这里开始,正是您尚赫事业的伟大起点,正是您邂逅人生转折的精彩契机。
  与此同时,尚赫品牌精英们为大家阐述各自走进尚赫、成长于尚赫的精彩故事,在尚赫这个广阔平台上,会为每一个平凡的人搭建一个不平凡的成功舞台;今天的深耕细作,必定会带来明天的收获,这种收获会让我们内心更坚定,更强大。
  两天的招商会议,伙伴们不仅在行囊中装满了尚赫产品,更在心中装满了尚赫健康、美丽理念,装满了以尚赫产品为支点,撬动创业发展的有力武器,重新寻找人生坐标,让更多的人怀揣梦想,走进尚赫,了解尚赫。
  2014,尚赫世纪,创业路上,一直有你。尚赫爱你一世,会用始终如一的关爱,呵护走进尚赫的品牌合作人,实现尚赫与您的共赢。2014,只要您跟随尚赫,坚持到底,我们一定会在顶峰相见,在拓展事业版图的直销路上获得人生的飞跃。
关键词:尚赫成功招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