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履行央企职责 规范经营维护消费者权益

发布: 2014-03-12 10:45:5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在共和国改革开放翻天覆地的巨变中,在打造百姓健康新生活的征程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新时代精神铸就了中国健康产业的新地标,用“自立立他,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抒写出民族企业责任与使命的宏伟篇章。 
  五千年星河璀璨,六十五载沧海桑田。岁月峥嵘,大国崛起;尊重生命,关注民生。在共和国改革开放翻天覆地的巨变中,在打造百姓健康新生活的征程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新时代精神铸就了中国健康产业的新地标,用“自立立他,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抒写出民族企业责任与使命的宏伟篇章。
  改善民生的载体是“消费状态”。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启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新起点,健全和完善现代市场体制,建立让消费者自由选择、自主消费的市场消费环境,将是我国未来一段时间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核心任务。作为一家以“发展民族产业,造福人类健康”为企业宗旨的健康企业,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始终坚守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时刻将维护和提升消费者的利益和福祉视为自己工作的目标。凭借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了解、一流过硬的产品品质、诚信规范的经营体系、专业体贴的客户服务,尽心守护消费者的身心健康,不断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多年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与中国消费者协会携手,在全国各地常年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消法》普及与推广活动,通过健康课堂、健康长走、科学食用、理性消费保健品资料的发放等,大力推广健康消费、食品安全等理念,为消费者科学选择保健食品、保护消费权益提供有力支持,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2011年1月8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和中国保健协会联合发起《保健食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科学消费指引”宣言》,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等国内二十余家知名保健品企业响应并签署,保证消费者购买安全放心的保健食品,共同接受社会监督。
 
  民族企业 航天品质守护国人健康
  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中国人民的梦,也是中国每一个企业、团体、个人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作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的下属公司(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唯一一家主业为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大型中央企业,是中国节能环保领域规模最大、最具特色、最具竞争力的产业投资集团和集成服务供应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秉承绿色、节能、环保理念,选择了与民族强盛有着重大关系的健康产业作为发展方向,首选松花粉这一承载了中国传统民族文化的高科技项目作为进入市场经济的先锋,凭借高科技实力,全力促进科技成果商品化和产业化,用短短十九年的时间,将公司由昔日只有松花粉单一产品发展为拥有国珍、香兰阁、竹珍多个品牌百余款健康产品,成为集原料采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包含4个子公司和31个销售分公司的大型企业集团,成长为可以回报国家、服务百姓的民族企业翘楚。“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作为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之一,新时代人始终把保证产品安全放在首位,自觉规范保健食品的生产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质量合格并体现最新科技发展成果的保健食品。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通过构建全方位、立体化、多渠道的原料、生产、质检、销售服务体系来构筑食品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捍卫业界良心,以航天品质的健康产品领跑健康产业新时代。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遵循“中华养生,荟萃精华”的产品理念,以中华养生文化为理论基础,荟萃当今世界中华养生理论研究精华,专注健康领域,严抓产品质量,坚持自主创新,充分利用高科技技术,成功开发出一整套独具新时代特色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以古人“不治已病治未病”、“预防胜于治疗”的思想为本,结合当代国际、国内营养保健权威论断,使百姓拥有更健康的体魄!
  新时代人选择了“岁寒三友”松竹梅等具有悠久“药食同源”历史、并为古今名家广泛认可的优质天然植物作为公司核心产品的生产原料。为了从源头上保障食品的安全,新时代在远离污染、生态和地理环境良好的偏远山区建设了多个大规模、高品质的固定原料基地,培训当地的农民,进行规范采摘、分类储存,并对原料进行分级管理,不断加强产品源头的质量管控。同时,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还构建了“种松植竹—采集花粉、竹叶—初加工—深加工—专营店销售—满足消费者保健需求”的绿色生态产业链,保证了绿色天然原料的循环再生、持续供给,保障了产品品质。
  作为国内一流的健康产品生产企业,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一直倡导增加保健食品的研发投入,为消费者提供科学、安全、实用的保健食品和服务。新时代健康产业工业园拥有高标准的硬件环境和设施,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始终以航天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位于烟台的生产基地先后通过了GMP、HACCP、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和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等多项体系的认证和达标,形成了完整的产品质量、食品安全、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综合管理保障体系;并通过以预防为主的过程控制模式、全面覆盖食品生产链的安全管理措施、获得CNS认可的现代化中心实验室的权威检测、员工不断强化的食品质量安全意识等一系列举措层层设防,全方位地保证产品的安全。在此基础上,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不断运用先进的技术提高产品品质,采用军工高科技一举攻克了松花粉破壁这一世界难题,成就了国珍松花粉的航天品质。
 
  诚信服务 规范经营维护消费者权益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市场经济的基本法则,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诚信经营,既是企业经营之道、立足之本、发展之基,也是扩大消费需求,实现安全放心消费,构建和谐消费环境,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必然要求。
  秉承军工企业的优良传统,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始终将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牢固树立诚信兴业理念,“诚信为本,彰显特色”,“专业服务,真诚无限”。遍布全国各地的国珍专营店,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便捷的服务。在经营过程中新时代人如实宣传保健食品功能,坚决杜绝概念炒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促进保健食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在保健食品经营活动中,新时代人切实提高售后服务水平,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保证消费者在保健食品消费过程中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公司还聘请知名的健康专家和训练有素的销售员,针对消费者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健康服务,并引导其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行业内,新时代人“自立立他,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让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自成立之日起就成为倡导公平竞争,遵从道德规范的典范。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倡导同业良性竞争,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和《保健食品管理办法》生产,以稳定的、高质量的产品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擅自改变产品配方、不使用伪劣廉价的原材料、不擅自改变生产加工工艺、不擅自改变经批准的产品质量标准。
  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诚信规范的作风、专业真诚的服务,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被称作“保健行业的正规军”,成功荣升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并屡次被评为“国家AAA①级诚信等级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中国食品安全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等。国珍系列保健食品获得了“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唯一指定保健食品”等殊荣,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消费者的持续信赖。
 
  心系国家发展 践行社会责任 履行央企职责
  一个优秀的企业,必然是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一个既能创造经济利润,又能创造社会价值的企业。一个优秀的央企,必然是一个能为国家分忧、为百姓造福的共和国栋梁。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时刻谨记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发展民族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宗旨,大力发展民族直销,回报国家,造福人民,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国防事业、环保事业、健康事业、慈善事业、体育事业、教育事业的建设中。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多年来携手中国航天基金会,弘扬航天精神,传承航天品质,以卓有成效、形式多样的实际行动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彰显了中央企业崇高的爱国情怀。利国、利民、利企、利社会的新时代绿色生态产业链在改善生态环境、合理有效利用资源、缓解三农问题及减轻社会就业压力、增加国家税收、发展循环经济、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均做出了积极贡献。殷忧启圣,多难兴邦。从汶川、玉树、舟曲、彝良到雅安,每一次国家人民有难,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是第一时间赶赴灾区伸出援手,新时代人和国珍志愿者更是踊跃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送去爱心和温暖,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为灾区累计捐款捐物价值数千万元。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教育始终牵动着新时代人的心。从公司成立之日起,新时代人共捐资捐建了近20所国珍希望小学,受益学生人数超过3500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还积极推动中国西部人才的培养,助力西部地区贫困状况的改善;与此同时,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还大力支持中小学生传统文化教育,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青少年的良好人格,帮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体现了一家央企对祖国未来的责任与爱心。2009年,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隆重揭牌,标志着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的公益事业建设迈入崭新阶段,新时代人将以“开展社会救助,倡导全民健康,助力公益事业”为宗旨,在共建社会和谐的道路上长歌豪迈。
  21世纪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是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新时代。亲历中华民族迈向复兴的伟大航程,目睹华夏大地日新月异的沧桑巨变,新时代人,将万众一心,携手并肩,朝着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更远大的目标奋进,共同实现民族企业腾飞的伟大理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