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东莞大健康家园活动期开召如

发布: 2014-03-12 10:01:1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4年3月9日,围绕“C胞活力水”和帝泊洱茶展开的招商培训活动在东莞大健康家园召开。金士力佳友华南区销售总监李莉清女士、教育培训部健康导师韩丽娜女士、教育培训部经理张梅女士、金士力佳友公司销售总监管坤先生、东莞大健康家园负责人汤智安先生,以及东莞当地的市场销售菁英参加了本次活动。
 
\
 
  当天下午,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经理张梅女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五个一工程,并通过自己在公司的8年亲身工作经历向大家阐述了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从总体上为大家分析了公司的发展与未来。
  随后,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健康导师韩丽娜女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两大产品“C胞活力水”和帝泊洱茶,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令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高品质产品对健康生活的重要性。除此之外,东莞市场骨干陈达荣先生也为大家做了“C胞活力水”溶解度试验,让大家对活力水的性能有了直观的认知。在详细而直观的了解了公司产品品质与性能之后,现场的观众中当场就有伙伴认购产品。
  不仅如此,为了让大家对公司的招商政策和实施方案有更详细的了解,在活动当晚,金士力佳友华南区销售总监李莉清女士与东莞的经销商伙伴进行了真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活动结束之际,东莞大健康家园负责人汤智安先生从公司实力和支持政策出发,分析了东莞市场现状,做出了工作规划,进一步增加了大家开发东莞市场的信心与动力。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伙伴更加深刻认识到了金士力佳友的发展远景与价值,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东莞的销售团队将跟随金士力佳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