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实行全面监管 主动规范促进稳健发展

发布: 2014-03-12 09:34: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会议及活动监管是对市场举办的各类会议及活动进行各种形式的监督和管理。这项工作的开展不仅是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自我规范,更是通过自查、自纠等方式,养成自律的经营习惯,形成良好的经营口碑,以此来提高直销企业的知名度、提升整个行业的美誉度。
  太阳神作为拿牌直销企业,一直坚持“合法守信,多赢共生”等经营理念,本着对政府负责、对老百姓负责、对经销商负责、对员工负责、对股东负责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来经营企业,严格遵守各类法律法规,始终以规范经营为前提,以永续经营为目标。
  2014年公司以“店铺规范、人才升级、区域递进、全面提速”为经营方针,规范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市场意识到会议及活动监管的重要性,形成上下自律的行为模式,以保证公司和市场健康有序、持续稳健地向前发展。公司将加大监管力度来督促市场规范运作,由专人对各个市场进行实地抽查,发现举办过程中的问题,帮助团队进行规范运作;以监管月活动推行全国联动规范行,2014年5月,公司将举办“同心共筑和谐年 协力共赴规范行——2014年会议及活动监管活动月”的主题活动,届时,将在六大区域重点市场进行联动,实行全面监管;以常规教育方式进行会议及活动规范运作知识普及,将规范知识纳入常规教育培训中,全方位、多层次地普及运作的规范知识;将年度监管内容制作成规范性宣导工具流。希望通过全面开展对市场会议及活动的监管,广大的经销商伙伴都能加强主动规范的意识,确保永续经营。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只有规范化经营,才能强根固本;市场只有规范化运作,才能不断发展。公司将建立健全常规、长效的监管机制,全面规范市场各类会议及活动,努力把市场规范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我们也号召全体太阳神人加入到自我规范行列,形成自上而下长期有效的监管机制。让规范运作伴我们一路前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