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第四期认证讲师培训在四川成都举行

发布: 2014-03-12 09:25: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4年2月24至28日,由长成国际商学院院长韩治国先生及副院长陈文和先生携手打造的第四期“长成国际商学院认证讲师培训”在四川成都举行。88位幸运的家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在这五天四夜的培训中,每一个学员的意志力、自信心和演讲技巧都到了全方位的提升。
 
\
韩治国先生授课
 
  五天四夜的讲师训,对所有师生来说都是体力和意志力的考验,但韩治国先生及两位商学院的讲师却依然用充沛的体力、饱满的热情和钢铁般的意志力完成了此次认证讲师培训。学员们也在此次学习中体会到胜利是需要努力和付出的,他们也在这次培训中学到知识、感悟了人生。
  这是千金难换,改变人生轨迹的五天四夜,每一个人的正向积极的改变是长成国际商学院认证讲师训练营最大收获!希望每一个富迪的家人都能在富迪的大舞台舞出精彩的人生、实现波澜壮阔的非凡人生!
 
\
第四期认证讲师培训全家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