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出席直企履行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

发布: 2014-03-11 09:54: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3月7日,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外事总监陈杰在北京出席由中国消费者报社和中国消费网主办的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凝聚共识、规范发展。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直销监管局副局长李毓助、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常宇、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白京华等在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
  参会的34家直销企业代表以及与会官员、专家学者还就新形势下直销企业该如何履行社会责任和保护消费者权益等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履行社会责任,直销企业要加强诚信建设,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安惠公司也提交了会议交流材料,从经济责任、道德责任、法律责任、文化责任等方面入手,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同时表态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加强内部制约机制建设,为推动我国直销行业更加扎实稳健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