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吉林分公司市场讲师集训营成功举办

发布: 2014-03-11 09:51:4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为了提高经销商伙伴的演讲水准,充实讲师力量,扩大讲师队伍,2014年3月4—5日,在吉林分公司精心的组织和筹备下,2014年度首届绿之韵吉林分公司市场讲师集训营成功举办,来自吉林市场的40余位市场骨干参加了此次讲师培训。
  本次讲师培训由吉林分公司经理蒙长杰主训,他通过20多年的行业积淀,系统详尽地为参加培训的经销商伙伴讲解了《讲师的基本技能》,并结合多年的实战经验,在训练中亲自点拨每一位未来讲师在演讲中的优缺点和讲师技巧、形象、礼仪、语调。课题的组织、演讲的方法等专业知识,突出以“训”为主,在实践中不断提高,突破自己;发掘自己的潜力,展现各自的风采。
  此次培训采用破冰、分组,以小组为单位,人人演练,指出问题,加以提高。参加培训的伙伴们通过培训师的点评,了解和认知了讲师在市场运作中的重要意义,真正突破自己,真正学有所成。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分公司为市场的辛勤付出,一定把学到的知识消化吸收,并真正复制到市场,打造一批团队中的讲师队伍,共同实现我们目标和人生价值。最后,吉林分公司为在培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优胜小组颁发了奖品,将此次集训营活动推向最高潮!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