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辽宁市场举办新产品推介会 助力发展

发布: 2014-03-11 09:39: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3月7日,富迪辽宁分公司经理李翠红女士、资深经销商李长学先生及一众家人,受“辽宁新北方企业家联谊会”邀请,参加了三八妇女节的庆典活动。演员们为在场的嘉宾,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而富迪家人在现场展示的公司产品,在会上更是大放异彩,得到了高度的关注和一致的赞许。
 
\
精彩的文艺演出
 
  富迪家人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艾克罗司”空气负离子健康机和“健克雅”生物波立体磁双层护腰。家人们细致的讲解和现场的展示,引起了现场的一阵骚动,与会嘉宾开始时还半信半疑:“哪里有这么好的产品?”,“这些都不可能是真的!”,通过对产品细节的发问和亲自动手测试,最后都不得不为富迪的优秀产品所折服,纷纷踊跃咨询购买的事宜。
 
\
李长学先生发言
 
  本次活动,促成了富迪公司在辽宁地区的更快发展,家人们对公司2014年以产品为主导的发展方针充满了信心,对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充满了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