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以健康责任作为关键内容

发布: 2014-03-10 15:51:39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3月7日,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的“3.15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在京召开。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国晋表示,健康责任就是无限极产生最大社会效益、创造最大价值的突破点,是无限极与社会创造共享价值的相同点。因此,今年无限极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将以健康责任作为关键内容。
  今天座谈会的主题是“凝聚共识,规范发展”。它让我们从发展的视角,共同审视行业的发展方向,形成共识;以共识促规范,推动直销业更加规范的发展。规范发展是直销企业社会责任的基本内容,有了这个清晰具体的共识,将促进直销行业在2014年更加严格地遵守法律法规,依法经营;更加有力地加大对营销人员的管理,避免虚假夸大宣传;更加切实地保证产品的质量与安全,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更加扎实地开展公益活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去年6月、8月,国家工商总局直销局分别在青岛、贵阳召开会议,调研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10月,国家工商总局发布了《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指引》,明确要求直销企业建立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长效机制、加强企业社会责任的制度化管理。《指引》发布后,各直销企业高度重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已成为全体直销企业的集体行动。
  2013年,无限极持续加强业务规范方面的教育与执行,先后在全国开展规范培训673场,免费派发业务规范手册6万册,同时处理违规事件423起,违规人员793人,确保市场有序经营。5-6月,公司相继在28个城市举办了以“管理出效益,规范促发展”为主题的全国专卖店培训,培训涵盖专卖店定位发展,外事、规则以及内务管理等各个方面,不仅帮助业务人员清晰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强他们对市场规范运作的认识。此外,公司持续在12个城市举办“无限极世界行走日”,推行以“每天行走一万步”为主要内容的健康四合理生活方式,还编写完成了《无限极企业社会责任ABC》。通过这本手册以及相关培训,让全体行政员工普及企业社会责任的知识,了解无限极责任管理体系,明晰自身岗位工作与社会责任的关系,指导员工发掘本职工作的社会意义和价值,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
  在社会公益方面,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通过创新的公益模式,聚集各方力量,为贫困青少年提供学习技能的管道,让学生用有一技之长,让他们家人脱贫,体现“授人以渔”的慈善观念,同时输送社会急需的技术人才。
  在过去的一年中,无限极对企业社会责任有了更多的探索与思考。六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让我们用“责任”的视角,把所做事情的动机、时间和意义进行聚焦和放大,除了为利益相关方提供一个多角度近距离观察企业的真实样本外,更促使公司对企业社会责任作出更多的理解和研究。我们意识到:企业要想基业长青,永续经营,就必须要跳出企业自身的框架,站在整个生态圈的视角来思考,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来解决社会的热点问题。对企业而言,企业优势的产生、效用会最大化,对社会而言,整体消耗的资源会最小化,企业与社会都会得到可持续的快速发展。
  企业文化和健康理念是无限极独特的优势与资源,在这个责任视角之下,健康责任就是无限极产生最大社会效益、创造最大价值的突破点,是无限极与社会创造共享价值的相同点。因此,今年无限极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将以健康责任作为关键内容。
关键词:无限极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12 10:36:46 来自 IP:220.162.164.*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