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出席3·15直企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

发布: 2014-03-10 16:24:07    作者: 未知   来源: 克缇  

  值此“3·15”即将来临之际,3月7日,以“凝聚共识、规范发展”为主题的“3·15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在京隆重召开。克缇(中国)以其履行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突出贡献受邀出席会议,克缇国际集团董事外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莅临大会并做主题发言,与其他33家主流直销企业的70余位代表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直销行业规范发展之路。
 
\
直销企业高层座谈会会场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直销监管局副局长李毓助、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常宇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李毓助副局长向与会者介绍了今年全国工商系统直销监管工作的重点,并对2014年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今年3月15日,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即将正式实施,常宇秘书长针对新消法中对不平等的格式条款、举证责任、退换货、加重赔偿等方面的新规定,在大会上做了详细解读和诠释。
 
\
王玉霞 
  王玉霞副总裁在大会上做了主旨发言,她向与会者介绍了克缇(中国)在坚守规范经营、严控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准、促进两岸繁荣、重视教育培训、积极参与公益等方面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等长效机制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克缇(中国)在履行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持续努力和突出贡献也得到了与会领导与同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
直销企业高层座谈会合影 
  最后,王玉霞副总裁也与其他企业代表郑重承诺并共同呼吁,所有主流直销企业将达成共识,在国家主管部门的指引下,共同维护好直销行业的市场秩序,共同促进直销行业的规范发展,真正让直销成为受人尊敬的行业,让直销业成为促进国民经济发展和改善人们生活的重要力量。
关键词:克缇直销权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