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江苏经销商代表赴子牛总部学习 总裁刘定新亲自接见

发布: 2014-03-08 15:26:31    作者: 未知   来源: 子牛  

  3月4号,来自江苏地区的数十位经销商和客户代表赴公司参观考察学习,总裁刘定新、总经理王一诺和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等亲切接待并陪同参观考察。
  代表团一行驱车到公司位于安化云雾山的生态茶园基地,亲身感受安化茶山的魅力,考察团一行对安化云雾山的美景赞叹不已,惊讶于大自然的杰作。总裁刘定新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茶园基地的开发规划,未来三年公司将计划在安化投资开发三万亩茶园基地,考察团一行对公司这一举措大为赞赏,非常认同公司坚持安化原产地茶品质这一理念。大家领略着云雾山带来的的无限风情,通过到基地的亲身感受,考察团一行看到了公司茶产业未来强大的市场发展前景和做强做大茶产业的决心。
  5号上午,考察团一行返回公司总部参观,市场部讲师刘力玮从公司起源、立项背景、行业市场环境、营销模式、产品体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总经理王一诺到场致辞,对各位远道而来的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说到子牛的创办源于理想和责任,公司致力于打造优质的创业平台,立志让所有跟随公司的合作伙伴获得物质、精神两方面的富足和平衡发展。
  两天的考察学习之行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安化之行,考察团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相信选择子牛这样优秀的创业平台一定能够帮助大家实现梦想,成就非凡人生!

关键词:江苏子牛学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