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履行社会责任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发布: 2014-03-08 15:10:48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3月7日,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的“3.15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在京召开。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厚丞表示,要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1988年8月, 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26年的发展历程,铸就了中国家喻户晓的“太阳2007年2月,获商务部批准颁发的第16号《直销经营许可证》,太阳神成为了既有传统业务、又有直销业务的多元化企业集团。
  在发展的道路上,太阳神以“打破外资垄断,振兴民族直销产业;传承中医文化,打造现代养生帝国”为己任,始终保持着正确的政治立场,在企业的规范经营、按章纳税,打造优质产品、完善服务体系,开展公益活动、践行企业责任等方面,都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为本土民族保健品企业,太阳神一直坚持正确的政治的立场。从集团创立之初,太阳神就成立了集团党委,到今天太阳神网络党总支的成立,它始终在 实践中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总结并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企业党建发展思路与方法。太阳神网络党建,围绕“以党建促进企业经营,以企业经营支持党建”的中 心,充分运用党建网、党建QQ群、手机短信交互,远程视频四大网络平台,大力推进区域党小组建设,逐步形成了“网上”、“网下”相结合的组织建设模式。另 外,太阳神非常注重思想教育、文化教育。对于直销员,太阳神反对三重夸大,夸大产品的宣传,夸大直销员的收入,夸大所谓成功的速度,强调直销员直销的本 质,不仅仅是产品的销售,而是直销员品德、人格的销售。
  太阳神直销自创立之初就提出了“德不孤 必有邻”的企业文化,在文化纲领中明确提出“修德以聚人”是太阳神直销人永恒的精神追求,并以此作为指引企业一切的经营行为的准则,努力在日常的实践当中 不断去贯彻、融合、传承……一直以来,政府各监管部门对太阳神规范经营、诚信经营的认可,是对太阳神创业以来一直保持的良好信誉和品牌形象的肯定与褒奖, 也是太阳神基业长青的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太阳神一直非常注重打造卓越服务,无论是产品质量的保证还是服务体系的建设,都秉承着诚信、负责的态度,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服 务,满意的产品。凭借26年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太阳神产品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太阳神产品也在不断创新,丰富产品体系,希望能为消费 者带来更多选择,更多关爱。
  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和关心下,太阳神得到了不断的发展。而太阳神也一直不忘回馈社会,始终热心公益慈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6年,太阳神见 证了国家及行业的改革与变迁,在发展中逐渐成长、成熟。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与鼓励,以及广大消费者的跟随和信赖,都是太阳神不断前进的动力,未来,太阳神 也将继续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努力为创造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