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春耕会议盛大召开 深耕2014规划工作

发布: 2014-03-08 15:06:46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万树江边杏,春风花草香。2月22日,太阳神2014年“四季飞歌”之华东区域春耕会议在素有“天堂”之美誉的浙江省杭州市盛大召开。太阳神营销总部副总助理姜淑君、王年成出席,太阳神优秀经销商何涛、张海艳、陈华、付岩玉以及1600余位伙伴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欢乐喜庆的《好日子》精彩上演,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姜淑君老师首先为现场伙伴带来《太阳神十大优势》,精彩的解读不仅加深了伙伴们对太阳神事业的了解,也让伙伴们更加清晰地感受到了太阳神强劲的发展势头,为开拓市场增添了无穷的动力。姜老师渲染力十足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伙伴,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
  2014年是太阳神直销十周年,也是公司发展的重要一年。在“新品发布”环节中,新产品的推广获得了现场伙伴们的一致赞许和欢迎,掌声、欢呼声响彻整个会场。伙伴们纷纷表示,通过丰富产品种类,公司为经销商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市场奠定了坚实的产品基础,伙伴们更有充足的信心在2014年再创佳绩!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太阳神这个平台上涌现出了一批批忠诚追随、无悔付出的优秀经销商,何涛、张海艳、陈华、付岩玉即是其中的佼佼者。舞台之上,风度翩翩、光彩照人的他们将自己的成长故事娓娓道来,赢得了全场伙伴们的热烈掌声。真情的讲诉与励志的分享,他们的故事不仅打动了在场伙伴,也更坚定了伙伴们成就在太阳神的决心!
  最后,营销总部副总助理王年成为大会做精彩总结。他详细阐述了太阳神在2014年的发展规划,为伙伴们新一年里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并对伙伴们开拓市场、再创佳绩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高山大海,蓝天白云,我们就是太阳……”会议现场,雄浑豪迈的太阳神企业队列歌再次唱响,杭州春耕会议正式结束,但是伙伴们满腔的豪情不会结束,伙伴们冲刺2014的奋斗不会结束。在公司的带领下,伙伴们正满怀信心、目标一致地向着太阳神更加辉煌的明天大步前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