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合肥市加大打传力度 2014“摘帽”目标不变

发布: 2014-03-07 15:49:53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徽网  

  去年年底,合肥市提出“三年时间打造无传销城市”的目标,今年争取摘掉“整治传销重点城市”的帽子,并对合肥市的传销市场进行了打击。但一个春节过后,传销再次卷土重来。传销为何难禁?合肥市的摘帽目标能否如期实现?对此,全国人大代表、合肥市市长张庆军表示,合肥市摘帽的目标并没有改变。
  谈传销:摘帽目标不变
  “现在传销的现状和立法滞后有很大的关系,打击传销应该通过立法来进行取缔。”张庆军说,目前我国对传销定罪的法律依据不强,传销的情况和人群也分多种,如果仅仅依靠驱逐并不是打击传销的长久之计,必须依靠一些法律手段来起到威慑的作用。而国家层面这方面的立法尚不完善,地方不具有立法的权力。不过,这并不是说合肥对传销就束手无策。张庆军说,合肥市普通市民将房子出租给传销组织将被处罚,公职人员出现此类情况处罚力度将更大,公安、工商、房产等多个部门将牵头联手整治,争取今年摘掉“整治传销重点城市”的帽子。
  谈幸福:继续改善民生
  在日前央视公布的一系列幸福城市排行榜中,都有合肥的身影,今年依然如此。张庆军解密合肥的“幸福密码”,认为主要是改善民生。
  据了解,今年合肥市全年将建设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4.5 万套,拆迁改造城中村和危旧房项目30 个,完成120 个、5.74 万户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任务。
  同时力争2017 年合肥市的空气质量能进入全国省会城市前十名。今年年底前环巢湖生态文明示范区一期项目全面竣工、二期项目进入收尾,三期项目开工建设。同时开展以“一尘两气三厂”为重点的专项整治,推进建立长三角地区和合肥经济圈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
关键词:合肥打击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