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努力维护消费者权益

发布: 2014-03-06 08:53: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嘉康利  

  58年前,美国科学家福里斯特·嘉康利博士在美国旧金山湾创立了嘉康利公司。半个多世纪以来,嘉康利公司始终致力于研发生产天然优质的健康环保产品,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嘉康利在全球拥有数百万经销商及数以千万计的产品爱用者,公司连续34年向很多美国运动员提供营养品,帮助他们拥有健康的体魄,其中有109位运动健将在奥运会等世界体育大赛中取得125枚奖牌的优异成绩。
  2005年,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依法在中国北京注册,并在2007年获得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
  2009年9月,嘉康利正式启动中国市场。截止到2013年12月,嘉康利中国公司已陆续在北京等4个直辖市、以及省会城市和地级市设立了31个分支机构。截止到2013年12月,嘉康利中国公司已累积上缴国家利税超过12亿人民币。
  嘉康利在中国发展短短四年多的时间,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相关法律法规的指引下,在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和支持下,不断地规范销售经营和会议培训,及时地修正和改进工作,力争提高对消费者的服务水平,赢得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嘉康利还将朝着正确的方向不懈地努力。
  为了确保消费者的利益,嘉康利根据国家《食品安全法》和保健食品管理办法的规定,通过嘉康利官网、产品宣传册、产品包装、公司主导的培训等渠道,从产品成分、健康作用等方面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清晰、准确的产品信息。嘉康利公司从未宣称任何一款产品具有治病的功能,同时,嘉康利公司一直没有停止过对经销商的正面教育,严禁进行虚假、夸大性宣传,并为此制定了规范经营的规定和经销商管理守则,对违规行为制定了惩罚措施,严重违规者予以除名。
  截止到2013年12月,公司共处理违规事件144件,处罚123人,解除合同55人。公司按照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在2013年多次大力度地整顿会议培训,规范培训内容,严格监督检查培训内容。值得注意的是,在市场上有一些人为了兜售来路不明的冒牌产品而不负责任地夸大宣传产品功效,这种情况严重影响嘉康利公司的声誉,也是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这样的行为严重危害社会,损害消费者利益,有损企业形象,嘉康利对此坚决反对。
  嘉康利(中国)公司设有客户服务中心,并设有消费者全国服务电话,人工解答或者主动回访解答消费者的咨询并设部门及时受理申诉。客户服务中心在接到消费者申诉和咨询电话后,将问题分类汇总并反馈到各职能部门或分支机构,在规定时间内给消费者以回复。据统计,2009-2013年的全国服务电话,涉及物流、服务和与分公司有关的问题占2%,其余均为咨询电话。2011-2013年,公司全国服务电话的接听率达到了100%。客户服务中心对夜间语音留言会进行主动回访和邮件回复,以保证每位顾客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消费者服务。
  嘉康利公司创办人嘉康利博士的黄金法则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嘉康利公司几十年依靠强大的科研力量,在生产和研发产品时,始终严格遵守循证健康学的道路。把向社会和大众提供优质、安全、有效的产品,作为企业必须履行的责任和义务,这也是嘉康利公司半个多世纪能够立足于世的根本所在。
 
  附件:  
  嘉康利经销商规范经营15条戒律
  各位嘉康利经销商:为确保嘉康利事业长久稳健地发展,公司呼吁所有嘉人规范经营,共同创造良好的营销环境,维护嘉康利品牌形象。
  一、按照产品标签和说明书的内容推介产品,严禁夸大产品功效;严禁将营养食品宣称为能医治百病的“神药”误导消费者。
  二、严禁以能治病为名或假冒医生专家,擅自用产品配方医病。严禁在推介产品时进行各类缺乏科学依据的诊疗活动。
  三、面对病患顾客及亲属须谨言慎行,建议病患及时就医、遵医嘱行事。不要向危重病患或特殊敏感体质者推介食用类产品,以避免法律纠纷。
  四、使用公司核准的正规辅销资料及辅销工具,严禁使用未经公司核准的宣传资料推广嘉康利事业和推销嘉康利产品。
  五、使用公司正规渠道发布的信息去宣传推广嘉康利事业,警惕并抵制互联网虚假信息和恶意诋毁嘉康利的行为,对谣言不听、不信、不传播;严禁散布、传播不实的公司政策及业务信息。
  六、正确理解和解释嘉康利(中国)业务制度,严禁片面或者故意以不正当方式推广嘉康利事业。
  七、严禁夸大物质收入、宣扬“不劳而获”和“快速致富”的思想。
  八、严禁诱导他人囤积货品,盲目冲业绩。
  九、严禁贬损同行同业,严禁贬损他行同业。
  十、严禁诱导“全日制在校学生”、“公务员”等直销法规禁止加入人员申请成为经销商。
  十一、严禁向邪教人员、仇视党和国家的人员以及频繁上访人员等影响社会和谐稳定人员推介嘉康利。
  十二、按照法规和公司规定申报和举办会议,严禁未经报备私自召开会议。
  十三、保持健康专业的市场风气,严禁虚张声势、哗众取宠。
  十四、严禁使用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政府部门名义进行虚假夸大宣传。
  十五、严禁在未经公众人物本人同意的情况下使用其名义推广嘉康利及产品,避免法律纠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4-03-09 10:35:56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