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全国大型巡回演讲山东潍坊站

发布: 2014-03-03 09:26:1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4年2月27日-28日,“电子商务与直销的未来”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全国大型巡回演讲、电子商务与直销的未来暨低成本创业论坛在世界风筝之都——潍坊五星级酒店新富佳悦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特邀请绿之韵集团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副总经理刘维利、绿之韵集团“天成网”执行总经理欧阳继延、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单端峰、绿之韵集团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行政总监梅其慧、绿之韵集团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市场业务总监曹兵莅临现场。绿之韵信和咨询顾问张吉庆、王玉民、徐继法窦玉花老师,绿之韵信和领导人高玉霞、李加勇、王炳英、周晏如、王建伟、王成岩、马平、马红出席大会。大会现场,绿之韵信和近400多位家人参会,共同分享绿之韵电子商务与直销的美好未来。
 
\
 
  会上,绿之韵集团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副总经理刘维利致辞,他对绿之韵信和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每一个绿之韵人紧紧抓住绿之韵下一个十年腾飞的历史机遇,与时俱进地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和绿之韵的美好未来。紧接着,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单端峰进行了激情睿智的演讲,引领在场伙伴们一起“梦想从这里出发”,全面而清晰地为绿之韵伙伴们剖析了绿之韵健康事业,带领大家走进了绿之韵,领悟了更为广阔的事业平台,让在场的每位伙伴都明白改变自己的人生梦想从选择绿之韵开始。绿之韵“天成网”执行总经理欧阳继延围绕“电子商务与直销的未来”这一中心话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幽默风趣的讲话让大家在欢笑声中开始了解天城网,并从造势、借势、顺势的角度,对绿之韵电子商务战略深入而精辟的剖析,勾勒出了绿之韵“让生活直销化、让直销生活化”的宏伟蓝图,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直销时代的伟大跨越——一个以直销为核心的电子商务平台,一个将颠覆传统直销理念的全球化、多产业的健康产业平台展现在所有绿之韵信和人面前。最后,绿之韵信和重要领导人李加勇代表所有信和人进行了发言,他对集团公司领导的无私的付出表示真诚感谢,阐述了自己从事绿之韵的信心来源,并为市场发展作出新的规划,为伙伴送出了超值优惠——绿之韵天城网香港澳门豪华体验之旅。临近傍晚,各市场分组聚餐,分享快乐,大家在激情、兴奋中结束了第一天的会议。
 
\
 
  28日9时许,电子商务与直销的未来暨低成本创业论坛正式开始,靓丽大方的主持人孙靖涵闪亮登场。会上,绿之韵集团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市场业务总监曹兵慷慨致辞,为大家带来了更大信心。紧接着,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单端峰以“直销为王”为课题,再次为大家深化梦想,带去自信。之后,绿之韵“天成网”执行总经理欧阳继延深入讲解了机遇的重要性,再次将天城网的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度剖析,所有信和家人为成为绿之韵人而自豪!
  下午13时许,本次论坛继续进行,年轻活力的主持人张洋热情互动会场,为大家带来了快乐。绿之韵信和重要领导人王建伟在《产品与健康》的讲解中,让大家深刻了解到健康的重要性和绿之韵产品的独特功效。紧接着,信和重要领导人王炳英、马平、李加勇从产品、改变、收获、梦想、跟随、相信等几个方面作了生动的事业分享,让信和文化深入人心。我们相信,2014年绿之韵下一个十年的开局之年,信和人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一定会取得更大的事业辉煌。绿之韵信和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灿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