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荣获“江苏省第八届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发布: 2014-02-27 16:03:26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近日,在南京举办的“第八届江苏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表彰大会”上,中脉荣获“江苏省第八届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并接受了表彰。
  会上,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三会”会长吴冬华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全省国企、民营都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获奖单位的先进经验,深化改革,坚持创新,努力将“表层企业文化建设”向“深层企业文化建设”转变,正确处理“说”与“做”的关系,真正在“做”方面下功夫,为企业发展、社会发展、国家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
 
\
 
  此次中脉参评的主题为“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指导企业‘三德’建设”。其主要以五个方面进行实施:从补课入手,集中培训,知行规范,努力增强干部、员工学习、提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性;以晨会学习为主,采用其它多种形式,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家庭入手,从孝德做起,孝敬父母,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到家庭;提高职业道德,服务衣食父母的顾客,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到岗位;重塑社会公德,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施惠到社会。
  本次大会由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江苏省工业经济联合举办。
关键词:中脉成功优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9 19:47:27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