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中级经销商“金鹰”培训成功举行

发布: 2014-02-26 09:39:04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4年2月21日—24日,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新年第一场公开课——中级经销商“金鹰培训”在集团公司总部贵宾楼成功举行。本次培训汇聚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20多名优秀的绿之韵事业伙伴,他们在各自的市场、各自的团队均扮演着事业领袖和骨干的角色。远离如火如荼的市场,告别共同奋斗的伙伴,他们带着空杯的心态、好学的态度、饱满的激情完成了四天三晚的培训,并顺利毕业。
    本次金鹰培训在集团公司中高层领导的欢迎仪式及国际商学院执行副院长孙心琥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在欢迎晚会上,全国各地的团队领袖们带来了各自的精彩节目。在团聚的气氛中,所有的学员们没有了地域的区分,也没有了团队的差别,大家在一起展现着温暖的、其乐融融的绿之韵“家文化”。
    经历了基础的雏鹰培训及育鹰培训,本次金鹰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执行副院长孙心琥先生、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兼教育总监单端锋先生讲授的中级经销商的心态修炼、激活和启动新人的方法、客户管理技巧、沟通与促成技巧、十大行业从业规则、案例分析(中级经销商的一周)、目标的设定与达成等直销行业事业运作的技能技巧。通过两位院长的悉心讲解,各位市场领袖们都理清了自己的事业发展思路,更好地懂得了如何为自己的团队谋发展。绿之韵天城网执行总经理欧阳继延先生讲解的关于直销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的新型模式。绿之韵集团外事部黄莎莎经理讲解了关于直销规范合法运作的相关知识。在学习各种行业知识、技能技巧的同时,商学院更加重点讲解了绿之韵享居活化净水机、绿之韵新雪丽天丝高效暖绒被以及绿之韵紫斐蓝莓酒和各种公众礼仪。
    整个培训过程中,所有培训学员们白天在会场认真听取各位老师专业的授课,仔细地做笔记,晚上则在宿舍进行分组讨论,积极思考和讨论相关管理方法。在紧张的专业知识学习之余,学员们还自发组织了各种娱乐活动和能力展示,并展现出了互帮互助、团结奋进的精神,让整个培训既有紧张的学习氛围,又充满了欢声笑语。本次会议也引起了公司高层的重点关注,集团公司董事长胡国安先生特意在繁忙事务之余抽时间给学员们演讲打气,充分体现了公司对于本次会议的重视与对各位参会经销商家人的无限期望。
    会议在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全体同事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手语舞中结束。看着各位家人的依依不舍但又充满激情的斗志,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一起携手努力,一定能实现绿之韵梦,一定能实现我们每一位家人的梦想!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