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山东分公司参加直销企业规范与发展讲座

发布: 2014-02-25 09:37: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2月20日,安惠山东分公司与相关驻鲁直销企业共同参加了山东省工商局组织召开的“直销企业规范与发展”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就直销发展现状和趋势,直销企业经营活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直销企业如何规范经营行为、履行社会责任等问题展开探讨。讲座由山东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高绍辉主持,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杨谦教授作题为“直销行业形象改进策略”的主题演讲,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直销监管处处长张卫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安惠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江蓉芬表示,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直销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