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陕西省商南县开展打击传销立体宣传战字号

发布: 2014-02-24 09:07:30    作者: 代绪刚 周余涛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为从源头上遏制传销违法犯罪活动,陕西省商南县工商局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传销宣传活动,切实巩固商南县“无传销县”创建成果。
  据了解,该局结合 “12315五进”、“红盾护农”、“送法下乡”、“打击传销宣传月”等活动,通过县电视台、LED显示屏播放公益广告、发布手机短信、发布警示提示、悬挂横幅、现场讲解、散发宣传资料和曝光传销典型案例等方式向社会各界宣传、讲解传销的特征、社会危害、常用的欺骗手段,揭露传销的违法性、欺骗性、隐蔽性和危害性,着力增强群众识别传销、抵制传销的能力。截至目前共发布手机短信2万条次,播放公益广告20次,发布警示提示3次,张贴宣传画500份,印制、发放宣传彩页及册子1.5万份,悬挂横幅20幅,现场讲解2场次,从源头上遏制了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营造了良好的防传打传氛围。
关键词:陕西开展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