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健康”饮料也发胖

发布: 2014-02-21 19:31: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喝凉水也发胖是自嘲,但“喝”出肥肉确实很常见,这点万千啤酒肚大叔可以证明。但你可知,除了可乐和啤酒,还有很多你眼中的“健康”饮料也能“神不知鬼不觉”地增加你的体重!跟着本文细数一下你的嘟嘟肉中多少是喝出来的吧。
 
\
 
  隐形增肥利器
  “戒掉一些不必要的饮料,比如每天一杯的苏打水,一年就可以瘦下7公斤。”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人类营养中心副主任,康宝莱营养学院及营养咨询委员会成员苏珊•鲍尔曼博士认为,正因为饮料没有明显的饱腹感,才让许多人看低它们所含的热量,这个问题在一些看似很健康的饮品上更加严重。
  含糖饮料都是高热量的饮品,但高热量的饮品不只有含糖饮料。水果饮料、加糖茶、柠檬水及咖啡饮料也会带来数百卡路里的热量。特别是中国人习惯在进餐过程中喝各种饮料,这些饮料既不能让你少吃点,也不会让你的食物更美味,反而会从诸如酒类,调味饮料、果汁中摄入不少的热量。看看苏珊博士列举了哪些披着健康皮的高热量饮料:
  无糖饮料:无糖饮料是时下小清新女性的减肥利器,但事实往往是残酷的:无糖饮料不仅会令体内脂肪堆积,还会“上瘾”。这是因为多数无糖饮料中都含有人造甜味剂阿斯巴甜和咖啡因,阿斯巴甜会升高体内胰岛素水平,导致体内脂肪过度堆积,而咖啡因则容易使人上瘾。再加上人们对无糖饮料潜意识的放松,一不小心就造成过度饮用。
  果汁:果汁上榜的原因不是添加剂,而是过量。一杯240毫升的橙汁需要3个橙子榨成,一个普通大小的橙子约含糖12克,热量60大卡,三个橙子榨出的汁含的热量起码翻倍。更糟糕的是,榨汁后,水果中的膳食纤维含量就大跳水,而后者能帮助增加饱腹感,这就是为什么你吃下三个橙子会觉得有点饱,而喝下一杯橙汁后你还能大吃一场的原因。
  酸奶:一向被称为健康饮品的酸奶也高热量?想想它是什么做的吧,每百克牛奶含54大卡,而浓稠的原味酸奶则要72大卡,更别说各式各样的甜味酸奶了,每百克热量为88大卡。这个数字惊人吗?要知道每百克可乐所含热量为43大卡。
 
  越喝越瘦的饮料们
  无糖饮料、果汁和酸奶热量都不低,那胖子们只能喝水了吗?别那么悲观,如果实在接受不了矿泉水淡巴巴的味道,可以在水中添加果汁进行调味。此外,相比水果饮料和苏打水,运动饮料中往往含有更少的热量,所以在酷热时分或进行运动时饮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还有另外一种别出心裁的方法就是利用饮料进行减肥。饮料食用方便快捷的特征使它成为减肥代餐的最佳选择,不是每种饮料都可以成为减肥代餐,同时达到低热量和高营养的要求可不容易。苏珊博士推荐一款粘稠的饮料:蛋白质奶昔,因为它含有非糖类(如蛋白质或纤维)等营养物质。全球知名的体重管理专家康宝莱的蛋白混合饮料就是基于这个原理制成,由其调配的营养奶昔含有丰富优质蛋白,并且低热量、低脂肪、低胆固醇。作为全球和中国销量第一的营养代餐品牌,营养奶昔“越喝越瘦”的效果得到了万千消费者的共同验证。
 
  苏珊博士还提供了各类饮料的详细表格,来对照查查自己钟爱饮料的热量吧!
  普通饮料中的卡路里
 
饮料 份量 卡路里
水、矿泉水、苏打水 任何份量 0
清咖啡 任何份量 0
纯茶 任何份量 0
蕃茄汁 250毫升 40
香槟酒 125毫升 80
红葡萄酒 125毫升 100
卡布奇诺咖啡、低脂牛奶 250毫升 100 +(可变)
白葡萄酒 125毫升 100
烈性酒——苏格兰威士忌、朗姆酒、伏特加、杜松子酒 45毫升 100-125
橙汁 250毫升 110
柠檬水 250毫升 110
苹果汁 250毫升 120
菠萝汁 250毫升 135
瓶装加糖茶 350毫升 140
蔓越莓汁 250毫升 140
苏打水 350毫升 150
啤酒 350毫升 150
     
 
  *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所。2013年美国农业部国家营养数据库标准参考第26版。

关键词:健康饮料发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