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江苏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莅临绿叶集团指导工作

发布: 2014-02-21 17:19:36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叶  

  2014年2月11日,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苏州博克企业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君图先生,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国炎先生,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苏州东吴香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民先生一行莅临绿叶集团指导工作。
  行业协会一行领导在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苏州绿叶产业园施工建设现场,对绿叶集团全新建设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并希望绿叶集团借全新项目平台的建设取得长足发展。
  随后,在气氛融洽的座谈会中,双方就企业法规、产品外包装标签规范、日化产品生产标准工艺流程、专业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友好、全面的讨论。协会领导对绿叶集团进军国际高端化妆品行业,坚持走品牌化、国际化路线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对此充满信心。还特别指出,只有企业与行业协会保持密切沟通,共谋发展,中国日用化学品行业的发展水平才能与国际接轨。
关键词:江苏日用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