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央视播报:太平洋直购网传销案二审开庭

发布: 2014-02-21 16:49:40    作者: 未知   来源: 央视  

  2014年2月20日上午,CCTV-13《新闻直播间》栏目播报太平洋直购物网传销案今日二审开庭,以下为新闻播报内容:
  江西精彩生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电子商务为幌子,用拉人头收入门费的方式发展会员680多万人,敛财近380万亿元。今天上午的9点30分,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对这起非法组织领导的传销活动案进行了二审开庭。2013年的8月30日,一审宣判时第一被告唐庆南被判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4000万元,对刘宝华等其他五人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到三年不等并处罚金,同时判处追缴各被告人违法所得予以没收,六名被告人当庭均要求上诉。
 
\
 
  太平洋直购网传销案历时数年,至今争议不断,关于法院的最终结果,我们将继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