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天城网第三届供应商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 2014-02-21 11:44:24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汇天城,生活添精彩;承天惠,合作谋双赢。2014年2月20日,绿之韵集团“汇天城,承天惠”天城网第三届供货商大会在集团总部贵宾楼成功举行。来自服装、金融、厨卫、酒业、珠宝、保健品等多个大类目的近200家供应商参加会议。继首次与中国联通、安普瑞商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近50多家知名品牌供应商签约之后,本次又与广州梦芭莎服饰有限公司、小猪班纳童装等24家品牌供应商现场签订合约,最令人欣喜与期待的是,荣膺亚洲中小银行竞争力排名第5位的长沙银行与绿之韵天城网携手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预示着绿之韵集团天城网电子商务平台又向前迈进一大步。
  会上,绿之韵集团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谌献军致欢迎辞,以“共赢”为目标,向参会商家表达了绿之韵发展电子商务的决心,以及与各合作商家合作赢未来的信心;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兼教育总监单端锋从雄厚的企业实力、专业的领军人物、强大的政府支持、长久的历史使命和全面的服务支持等几个层面,系统阐述了绿之韵“天城网”的优势所在。
  天城网执行总经理欧阳继延在会议中以天网、地网、人网三网合一为核心,对零售业的模式变迁进行了分析和展望。欧阳继延指出,零售企业的竞争实际是成本和效率的竞争,而电子商务的竞争则是人气与流量的竞争,而这正是天城网的优势所在,同时也是与供应商伙伴紧密合作的根基。据相关数据显示,电子商务已经成为重要的消费渠道,仅2013年中国电商交易额就已经超过10万亿元!而绿之韵集团“天城网”遍布全国的300多万经销商群体,8000多家店铺、专业的类目运营团队、7×24小时客服团队、强大的广告推广实力、自建全国仓储体系,并与国内最大的软件供应商战略合作、打造系统平台,未来的市场规模和业绩不可估量!
  银行作为未来互联网金融的主流力量,电子商务作为逐渐主流的消费渠道,都在日渐影响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在市场激烈竞争的环境下,服务策略差异化已经是构成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元素。为了提高市场竞争力,利用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实现共赢,在本次供货商大会现场,成立12年便在金融界中异军突起的长沙银行,与坚持经营创新、多元化发展的绿之韵天城网强强联合,引发了绿之韵精英对未来发展的无限期待。在热闹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长沙银行浏阳市支行行长李建英代表长沙银行向绿之韵集团授予“战略合作单位”牌匾,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代表企业接受牌匾。  李建英行长发表讲话,对与绿之韵天城网展开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她指出:长沙银行将从多方面助力绿之韵电子商务的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提供自助银行服务,发行联名消费卡,提供资金融资等为供应商打造金融服务平台,从而大大增强广大会员与天城网的紧密联系,同时也为广大供应商提供更快捷、便利、安全、优质的“星级”服务,必将开启电子商务新纪元。
  分享机遇,合作共赢,唯有*远瞩,方能与时俱进!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绿之韵集团向在场的所有供应商、厂家、经销商代表致谢。“绿之韵为什么要推出电子商务?因为从《财富第六波—在家创业》开始,我就在关注互联网世界产生的*性影响。习近平主席曾在出访俄罗斯的讲话中说,未来五年个体户会消失,一些新的营销方式会发挥更大作用。通过反复的观察、学习、求证,我认为直销与电子商务的结合无疑是新营销模式最鲜明的旗帜。电子商务的春天已然来临,如同当年彩色电视机替换黑白电视机,这是趋势,无人可挡。而目前,绿之韵集团作为国内唯一一家的荣获四证: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中西部首获直销经营许可证,特许连锁经营许可证的企业愿同广大的商界名流、厂商嘉宾和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分享不同阶段的企业梦想,造就不同阶段的事业成功,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此次供货商大会,商家云集,场面火爆,可容纳600人的会议室座无虚席。24家企业分批依次进行签约仪式,祝贺的掌声和祝福声不绝于耳。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财务总监刘淑娟、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谌献军、天城网执行总经理欧阳继延、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兼教育总监单端锋等现场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伴随着绿之韵天城网的不断发展,与广大供货商们的精诚合作,必将为更多的消费者营造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把质高品优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传递到需要的人手中,最终实现绿之韵电子商务“让直销生活化,让生活直销化”的美好愿景!
关键词:天城成功举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