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来宾工商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发布: 2014-02-19 16:28:39    作者: 未知   来源: 来宾市工商局  

  在外来务工返城和大学生选择就业之时,为防止群众受骗上当,近日,来宾市工商局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该局在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工作中,重点宣传区域:学校、社区、集贸市场、公园、广场、火车站、汽车站、城乡结合部等场所;主要采取形式:驻点式宣传、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便民联系卡,公布举报电话;重点宣传内容:《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来宾市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传销活动的通告》等法律法规政策,向群众宣传传销行为的危害性,揭露传销行为的骗人手法、传销欺诈本质等,营造“求职需谨慎、传销是陷阱”、“传销发财是场梦、一旦陷入家财空”宣传氛围,同时开展创建“无传销城市”活动,压缩传销活动空间,铲除滋长传销活动土壤。
关键词:广西工商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